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幼年时,书就已经悄悄进入我的生活,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开书本,似乎回到了从前,回到了童年的看书时代。

  从小时候起,我就喜欢看书,特别喜欢看一些成语故事,所以每次班里举行讲故事比赛,我总能拿到第一名。每次回家,我都要看那本书,看了几次都还爱不释手。

  如今,随着时光的流逝,那本童年的书已经不在了,但我读书的爱好却丝毫没有减退。

  平时,我的时间比较紧,只能早上和晚上抽出一点时间来看书。书中内容是不是让我欣喜万分,时不时又让我为之感动,我经常陶醉在其中。

  虽然我的感情并不是很丰富,但是我也不时被书中的人物所深深震撼:我曾为《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叹息;会为《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每次都能化险为夷,并最终取得正果而十分高兴……面对一本本好书,我都会融入在书中,走进人物的心里。

  渐渐地,我的兴趣转向科学读物,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书,是知识的宝库。它使人们的知识不断积累、发展。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力量。书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六年级:汪镕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