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向往连云港_500字

向往连云港_5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快来啦!早就爸妈说暑假要带我去连云港花果山玩,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希望假期早点到来。

  我还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刘俊哲,他兴奋地告诉我:“花果山其实没有多少猴子,但就这些猴子可凶了,上次严圣超去的时候,还被猴子抓了一下……”我听着听着,眼前仿佛看到了那一只只活泼调皮的猴子。

  我想:花果山花果山,应该是有果子的地方,既然有果子,为什么会没有猴子呢?刘俊哲没看到许多猴子,他们会不会是躲在水帘洞里呢?

  在《西游记》中,孙悟空就是进了水帘洞才当上美猴王的,要是我到了那儿,一定要去水帘洞里看看,也要当一回大王,感觉下王者的风范。

  听说花果山上还有许许多多好玩的地方,因为我啥也不知道,所以对那个地方特别感兴趣,恨不得能插上翅膀飞过去,等到了那里,我决定要先去水帘洞,然后再去别的地方,这样的话,我便能在里面玩个痛快啦,哈哈!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

  花果山上到底有什么?树,桃树、杏树、梨树;花,野花、菊花、喇叭花?会不会还有游乐园?还会有漂流吗?还会有些啥项目?游乐园里究竟有什么?有没有精彩刺激的电影、表演或者游戏?时间啊,你过得再快些吧!

  我来啦,花果山!

    六年级:张黄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