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650字

我爱读书_6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是那寒冷冬日里一缕温暖的阳光;书,是那炎热夏日里一缕凉爽的清风;书,是那醇美的香茗,令人回味无穷;书,是那神圣的阶梯,引领人们攀登上至高无上的宝座……我喜爱读书,我愿伴着我钟情的书成长。

  书,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好伙伴,是它,教会我怎样做人,是它让我知道了科学的奥秘。

  我曾经为书哭过,那是一个中午,吃过午饭,我也为书笑过,那又是一个上午,妈妈送给我一张五十元的书卡,我兴奋极了,急忙跳进书海中。我拿着卡,在书海里遨游,与我喜爱的书依次握手相会。最后,我抱着一大堆书(都是健康的好书)满载而归。那一刻,我笑了,笑得很甜,很甜。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读书时,谁也休想喊动我,只要手中一有书,我便什么都不想做,唯一想做的,就是读书。书,你是我无声的老师;书,你是我亲密的朋友;书,你是我终生的伴侣——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教给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书,开阔了我的视野;书,给予了我人生的启迪;书,带给我们无穷无尽的快乐,所以让我们与书为伴,让我们大家都来感受读书带给我们的乐趣。

    六年级:恬美的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