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校园_350字

我的校园_3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校园位于望谟县复兴镇解放路,现在,让我来介绍我的校园吧!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漂亮的黑板报,上面绘制着美丽的图画;再向前走,就来到了庄严的升旗台,每到星期一会举行升旗仪式,星期五举行降旗仪式。每当看见鲜红的国旗升起来,我们少先队员的心里多么自豪呀!每当带上红领巾,我们就会不自觉地想到牺牲了的烈士,我们的红领巾就是用他们的鲜血染成的的啊!

  我的校园还拥有两棵茂盛的大榕树。春天,它抽出了新枝,夏天,它长出了嫩绿的叶子,秋天它还是保持浓浓的绿色,冬天,它依然傲立风中,像勇敢的战士。

  我们的教学楼有五层,每层有一个教室,如果是清晨来到校园,你会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真动听,像黄鹂在唱歌,像一只只小鸟在笑着。

  校园的一角,有着许多植物,梧桐树、三角梅、枇杷树、杜鹃花,现在正值春天,花儿都盛开了,红色的花和绿色的叶,完美地现出校园的美,我们的校园真美呀!

    贵州黔西南望谟县王母办一小四年级:凌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