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恋校千千结_650字

恋校千千结_6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终于轮到我了。不得不与曾经令我们经历了喜与悲,哭和笑,跌倒跟站起的校园告别。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转眼间,小学六年的时光已匆匆逝去,回首我的小学生活,一桩桩,一件件,依然历历在目。不久前的拔河比赛更是令我念念不忘。

  火辣辣的阳光照射在操场上,难以令人想象在如此炎热的夏日进行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是多么的严峻的考验,我们却丝毫没有气馁的意思。准备轮到我们班了,场面由低潮转向高潮,同学们的欢呼声、跺脚声融成一片。我们立马上阵,摆好了姿势,呈“工”部式,脚挨个顶着脚,身子向后倾斜,两只手像铁钳一样的死死地抓住大麻绳。

  随着一声哨响,我们各个便使出吃奶的劲,像一只只猛虎是的。我们手上的筋脉已经突兀肌肉紧绷,汗毛发直,手心被大麻绳勒得发红,汗珠滚滚。尽管这样,我们却还是咬紧牙关,忍着疼痛,使劲地拔着,我们的腿不断地向后移,越挪越远,红领巾从中点慢慢地向我们这里挪移。六班也不甘示弱,各个都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鼓起了腮帮子,面红耳赤,像一个个钢铁战士。我们渐渐虚弱了下来,被反超了,就在这时,六班也没有力气了,我们拔得旗鼓相当,班主任在旁边给我们喊加油;其余的同学在给我们喊加油,我们使出最后的挣扎,使出最后的一点力气,二十个同学融为一体,使劲一拉,将六班拔倒在地。我们赢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潮起潮落,母校的厚爱渗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这儿认字写作;今日,我在这儿茁壮成长;明日,我将从这儿起飞,塑造光辉亮丽的未来。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为我而骄傲!

    六年级:楚芷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