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校长的劝诫信_400字

给校长的劝诫信_4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校长:

  您好!今天下午我到水池边洗手。老远就看见水龙头齐刷刷地向外喷水,大家都没注意关水龙头。

  回忆学校的用水情况,类似现象还有很多,我们平时有水无节制……由此,我们不禁想起那句警示名言:“如果我们不珍惜宝贵的水资源,那么地球最后一滴水很可能是我们的眼泪。”

  我觉得我们应该珍惜自然资源,自然资源是有限的,大家不要认为自然资源事无限的,有限的水,也有用完的时候,当水用完的时候,我们喝什么,我们吃什么,人们常常说:“一个人十天只吃饭,不喝水,他不可能活下来,一个人十天只喝水,不吃饭,他有可能活下来。”

  所以每一个人不要浪费水,不要浪费任何资源,当它真正枯竭的时候,你就懂得了水的宝贵,也许,你珍惜一点水,我珍惜一点水,累计下来就不仅仅是那么一点水,保护环境,珍惜资源……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地球只有一个,如果它被破坏了,你别无去处。

  望每一个人从自己做起。

  六二班的学生:张文婷

  6月30日

    六年级:张文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