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蜜糖”校园_750字

我的“蜜糖”校园_7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校园生活都不一样,有人是痛苦的,开心的,快乐的······而我的校园生活是跟那“蜜糖”般一样的。

  我的校园是美丽的,大门前的一排排椰子树是我第一天上小学的见证,那一棵棵桂花树是帮我洗礼的迎宾,在我第一天来到这个校园时,我便深深的爱上了这个校园。因为这个校园是美丽的,是温暖的,是美好的······

  我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在这个校园里一起生活了六个春夏秋冬,我们一起目睹了学校每一天的瞬息万变,我们每天在引人入胜的教室里一起学习;在一起做热火朝天的劳动;一起去有趣开心的郊游;我们一起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在我的“宝库”里有着一个我认为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陈XX,我跟她就像亲姐妹一样,但我们还是要分开。我跟她是在同一条大海里的小鱼;是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是在同一块土壤里生活的桃花心木,我们的生命力无比顽强;我们虽然以后不在一起,但我们互相拥有对方的心。

  我至亲的老师。您是高山,您在最顶端呼唤着我爬上最顶峰;您是大海,让我到了用之不尽的知识;您是的土壤,我吸收了您的养分;就因为这样,您越来越老,但您却已桃李满天下。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你总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助我,我感受到了您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关怀。我的启蒙老师曾经对我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只是还没有发掘出来而已。”这句话给了我无比巨大的信心,才让我走上了一条成功的道路。

  曾经让我快乐的校园。您很和蔼,很亲切,但您也很残忍。您是我们这些莘莘学子的创始者,但您也是我们噩梦的开始。您总是在我们困难的时候,还在我们背后补上一刀。我对您的不满有很多,但我还是很喜欢您的,毕竟我跟您一起生活了六个春夏秋冬,难免也会增加点感情。我真诚的恳求您对新学子好一点吧,万一他们记恨您咋办。不过我也会记住您的好的,您总会组织活动让我们放轻松。

  我祝同学们前途似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母校蒸蒸日上。

    六年级:祝兴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