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50字

童年趣事_75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去的一件件往事,就像海边的贝壳,闪着耀眼的光芒,一颗,两颗,三颗......最亮的那一颗就是我最难忘的意见童年趣事。那画面一直在我脑海里跳动着,那就是我第一次包饺子!

  一天,妈妈去超市买了一些面粉,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一起包饺子吧!”听完,我眼睛一亮,饺子呀!“好呀!”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我穿好了一条粉色格子裙,洗干净了小手,心想:美味的饺子,我要向你进攻了!现在就等着妈妈一声令下,就可以开始了!

  “开始包饺子咯!”终于,等了“N”久,妈妈才发出命令,行动开始啦!我左手拿起一块皮,那皮冰凉凉的,拿在手上怪舒服的。然后,用右手拿起筷子,夹了一点馅,请注意,我只夹了一点馅而已,生怕皮儿挤疼了一样,然而包好的饺子就像“白骨精”一样,廋邦邦的,立也立不起来。看看妈妈的,妈妈包的圆圆鼓鼓的,让人忍不住要一口。我的与妈妈包的饺子比起来简直是螳螂挡车——自不量力!我不甘心,这次,我放了很多馅,只见,皮儿把馅都“吐”出来了!

  “我不干了!”我泄气的说道。妈妈看了看我,说“怎么,‘千金下厨房’,要打退堂鼓了?刚刚的气势哪去了?我想了想:对啊,做事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反击道:“我可是‘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小千金,怎么会打退堂鼓呢?”于是,我又拿出了一块皮,这次,经过妈妈的悉心指导我放的馅不多不少,刚刚好。果然,包出来的饺子和妈妈的一样圆鼓鼓的,妈妈夸我包的不错。我看着我‘努力的果实’,脸上洋溢着收获的笑容。

  饺子煮好了,家里人都夸我长大了。我觉得,这次的饺子特别好吃,因为它包含着我的努力.汗水和收获的快乐。还让我明白了:做一件事情,要坚持不懈,不轻易放弃,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这个贝壳,融入了我的成长,它一直闪耀着,闪耀着耀眼的光芒,闪耀着只属于我的成长之光!多么耀眼!多么绚烂!

    六年级:秦雪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