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九月,我离开的季节!_700字

九月,我离开的季节!_700字

2014-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长闲适的暑假,犹如一阵清风,在我们身边拂过。初一的生活已经开始,我的学习生活真的要步入正轨了,我要真的跟小孩子说再见了,跟任性,跟疯狂,跟无所事事真正地说再见了。

  小学时的日子,现在想起来好象美丽的传说,已如隔世般阑珊。那些微笑灿烂在空气中,在风里弥漫,被阳光融化成一片暖洋洋的温馨。下课就和同学打成一片。就这样,日子一天天过,轻描淡写却每天拥有着小快乐。生活明媚得一塌糊涂,我似乎都忘记了我要长大。

  六月,当满身疲惫的我步出那决定命运的考场时,从朋友同样暗淡的眼中,我看到了一张苍白的脸以及掩藏在背后的落寞,沉痛的眼神,似乎在控诉着什么,是命运么,还是这无奈的应试体制?我知道从我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这六年,自己曾付出怎样的艰辛和努力呀,几千多个日夜,都是由简单的三点一线,白纸黑字和老师的叮咛组成,粉尘染白的,不仅仅只是老师的黑发,深夜的路灯,拉长的更是学生那疲惫的身影。我们把自己变成了升初考下的试卷研究机。

  这是我在小学写的最后一篇作文,转眼间,充满童趣的小学生话就要结束了,我也即将离开生活了六年的的母校。尽管是那么的不舍,始终还是离开了。开毕业典礼的那天,当我推门进入班上时,发现原本嬉皮笑脸的同学们,此时竟都安安静静的坐在座位上。我走到位置上,看见同桌的眼圈红红的,我没有问他原因,因为他的脸上写满了不舍。

  这个夏季是我结束自己小学生涯的季节,同时也是大家分手的季节,更是迎接自己出售红生活开始的季节。

  在这个季节,我体会到了同学之间的情谊深长,那份不舍,我会永远留在心中。

  这个九月,我离开了……

    六年级:方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