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益智故事 > 小蝌蚪游山记

小蝌蚪游山记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整合

  我是一只小蝌蚪。今天,太阳高照,空气清新。我和小伙伴们正玩得高兴,忽然,一个小哥哥把我们三个放进了装水的瓶子里。我非常害怕,担心他会伤害我们。小哥哥带着我们离开了湖边,来到金龙寺森林公园。原来他们一家是要去游玩呀!一进大门,我就看到金龙寺森林公园被群山环绕着,路边柳绿花红,真美呀!

  走了没多久,我们眼前出现了一大片樱花,远远望去,我们像在一片粉色的花海中。花丛间有很多游人,有的在拍照,有的在观赏樱花。走近了,便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惹来许多小蜜蜂在花间忙碌地传播花粉。花儿们千姿百态,有的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昂首挺立,像个骄傲的公主……

  山间的小路边都是茂密的大树,树下长满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小哥哥找到一种像伞一样的小草,还有一种外圈是绿色中间是深红色的叶子,像被人涂过颜料一样。越往上爬景色就越美,小哥哥一家坚持不懈,终于登上了山顶。我透过瓶子一眼望去,四周都是连绵起伏的大山,山下的房子、人和路都非常小。

  下山就很轻松了,很快到了山下。经过湖边时,小哥哥又把我们放回了湖中。

  今天可真幸运啊,免费乘坐“专车”去欣赏了山顶的美景。我想,除了我们三个以外,再也没有像我们这样幸运的小蝌蚪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