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丑小鸭(新编)_550字

丑小鸭(新编)_55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阳暖烘烘的。鸭妈妈卧在新草堆里,等着他的孩子出世。

  一只只小鸭子都从蛋壳里钻出来了,只剩下一个特别大的蛋没有出生,鸭妈妈着急了。做了好几天,这个单才开始慢慢的裂开了,里面钻出了意者又大又丑的鸭子,他的毛灰灰的,嘴巴好大,身子很瘦,大家都叫他“丑小鸭”。

  丑小鸭来到了世界上,除了鸭妈妈,谁都欺负她,哥哥姐姐咬他身子、嘴巴、尾巴、脚和羽毛,更别说大公鸡了,使劲啄他,就连养鸭的小姑娘都非常讨厌他,丑小鸭很自卑和孤单,只好悄悄离开了家。

  小小鸭来到了大森林里,小鸟讥笑他,在丑小鸭的上空笑哈哈的飞来飞去,猎狗追赶他,追的他到处跑,丑小鸭尾巴还受伤了,小小鸭太丑了,白天只好多起来,直到晚上才出来找东西吃,秋天来到了,树叶叶变黄了,丑小鸭来到了湖边的芦苇里,静悄悄的过日子。在一天晚上,一群白天鹅从空中飞掠过,丑小鸭看着雪白的天鹅,有惊奇又羡慕。

  随着季节的到来,天越来越冷,湖边上结上了厚厚的冰,因为丑小鸭的羽毛长得不丰满,所以,丑小鸭趴在冰上冻僵了,幸亏被一位农夫看见了,把他带回了家。

  有一天,凑效压出来散散步,看见了丁香花已经开了,就知道春天到来了。他扇扇翅膀,飞向了湖面,忽然看见了湖面上,倒影出一个漂亮的影子,湖面上的动物有雪白的羽毛、长长的脖子和一双又大而又有力的翅膀,难道这是自己?丑小鸭往身上一看,啊!,原来我不是丑小鸭,我是一只漂亮的天鹅呀!

 

    六年级:56797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