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伴我成长_1200字

幸福伴我成长_12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匆匆流去,伴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不知不觉的已经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子成为一个充满阳光的中学生,转眼间我今年已经13岁了,在这13年中,经历了许多,有苦恼,有伤心,有幸福。这期间还有一直以来陪伴我,爱我的人。小鸟的幸福是叽叽喳喳的和小伙伴们唱歌,大树的幸福是为人们赶去酷暑,花朵的幸福是给人们带来赏心悦目,我也有我的幸福,我的幸福是我有很多关心我的人。

  幸福宛如阳光一样照射在我的身上,幸福如雨水般滋润我,它在我身边从未消失过,一直围绕在我的身边。小时候,我常常任性地说要买玩具,买零食,妈妈总是依着我,能满足我的就尽量满足我,在幼儿园我也是老师小帮手,每次都会争着给老师做事,上课也从不和小朋友一起讲话,我在老师眼里是个像模像样的“小大人”。有一次,我看见老师手不得空,在那提水,我连忙跑过去,“老师我帮你提吧,我提得动!”我一脸自信的说,快走到教室门口时,“哎呀!”在教室的门口有一个小阶梯,我一不注意就摔了一跤,水撒得满地都是,同时,我的两只膝盖也流出血了,擦破了皮。现在想想那应该是我13岁以来摔过最重的一次。我不停的坐在地上哭,老师看见了,连忙把我抱到凳子上给我上药,一边轻轻地吹着伤口,一边上药,我的眼泪像断线的珍珠般流个不停。老师眉头紧皱,问我:“还疼吗?”我点了点头,傍晚,妈妈来接我回家,看到了我的膝盖,老师在一旁带着歉意耐心地解释着这个伤是怎么来的,妈妈并没有怪老师,而是看着我的伤势,说:“好了好了,不痛啊,下次一定要小心点。”回家后,妈妈一直紧张的问我痛不痛,明明是我摔了,她比我还要紧张的多。那个时候我还小,觉得妈妈这样是理所当然的,现在想想,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现在,我最大的幸福是,我依然和家人们在一起,每到春节,家人们都会聚在一起,爷爷会买来对联欢喜地贴在门上,“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这预示着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当当当当当当”这是妈妈在厨房剁饺子馅的声音,奶奶正张罗着联系亲朋好友到家里来吃饭,爸爸去超市里买年货了,而我在房间里边看电视边吃零食,随着窗外的鞭炮声,一家人在家里和乐融融的吃团圆饭,一起与亲朋好友聊着家常事,而我们更是嘴巴像擦了蜜似的问大人要红包。有家,真好。

  是啊,幸福在我身边无处不在,母亲的唠叨是幸福,老师的管束是幸福,朋友的陪伴是幸福,在生活中,忙碌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多太多。当一个人真正身处幸福时,她也许并没有觉得幸福,幸福是给懂得珍惜它的人拥有的,幸福是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也能让人感到幸福,要知道,我们现在的生活和那些在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来说,我们的生活是比他们要幸福得多,我们有爱我们的爸爸妈妈,整天不愁吃不愁穿,只要安心地上学就好了,而他们可就和我们大不相同了。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的这份安宁和快乐。成长是需要磨难的,在这过程中,你定会收获更多的幸福。

 

    初二:廖楚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