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第一誓言_500字

第一誓言_5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题记

  房外阵阵刺鼻的花香,敌不过屋内的冰冷的幽香。

  飞舞的粉蝶,慵懒的梳妆,秋叶飘落,在粉黛三千面前也遮不住她的妩媚娇艳。

  她,一曲倾天下英雄,一笑春风尽失色。

  叹息,再娇艳再有才学,不过弹指一挥间。

  多少人为她折腰,多少人许下誓言,她一语道破,这誓言便成了谎言。

  问君可能完成誓言?

  回答得简单,天下谁能完成?

  待到一日,一名游子再次许下誓言:待你放下玩心,许你十里桃花。

  第一次遇到这种特殊的誓言,她决定等他归来。

  不知是多少个日子,她渐渐淡忘了那名游子。

  岁月依旧慢慢流过,尘埃落尽,繁华归去,她的妖娆只剩下一字书、一幅画。

  当她褪去华丽的衣衫,明白了尘世之时,他出现在她的面前,问她。

  “是否记得当初的誓言?”

  她没有说话,他叹息一声离去,却在下一秒时露出了一抹笑容。

  她说:“无需十里桃花,爱我的人是你就可。”

  他没有食言,十里桃花之中,她却没有笑。

  他问她,她回答:“红颜褪去,敢问君能守初心?”

  “再多的誓言也不过如此,这次不许誓言,仅问汝能否与君共话桑麻。”(作者:实在写不出文诗句,不是男猪脚没文化...)

  她终于露出的微笑,如昙花,可美丽却不是短暂的一秒,定格在他的心中。

    初一:玉笛折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