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委屈的事_700字

一件委屈的事_7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成长中,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开心的、苦恼的、委屈的……然而,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那件事,它如烙印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作文大王》,我看过后便爱不释手。不管是睡觉、吃饭、走路……我都会捧着它看。

  几天过后,我捧着《作文大王》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弟弟不知什么时候从房里跑了出来,绕着圈在客厅里跑来跑去,一边跑一边笑。我顾不上管他,继续看书。看着看着,弟弟跑了过来,一把抢过我的书,又跑了起来,一边跑一边撕我的书,还一边笑。不一会便把书本撕得五马分尸了。我眼里冒火,一个箭步冲到弟弟面前。弟弟见势不妙,赶紧逃走。

  突然,“啪啦……”一声,弟弟把妈妈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弟弟依然在笑,指着我说:“姐姐你完了,你打碎了妈妈的花瓶,哈哈哈……”我一下子愣住。这时,妈妈从门外走进来,看见眼前这一幕,又听到弟弟说的话,二话不说扬起手扇了我一耳光。脸上的手掌印清晰可见,我委屈地哭了起来。“我给你买了《作文大王》你不好好看还把它撕了,还——还把花瓶打碎了!这是你爸爸从外地买回来的,你个不孝女!”妈妈显得非常生气,那样子像恨不得吃了我一样。我的心被狠狠地划了一刀。“不,不是这样的,是——”“够了,不用解释!”我正想解释却被妈妈无情地打断了。我望向弟弟,他站在妈妈身后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跑到房间里,用力地关上房门,抱头痛哭起来。“为什么妈妈不相信我,为什么弟弟要害我……”我的心里想着,哭得更猛了。

  虽然后来妈妈查出了事情的真相,并且跟我道了歉,但我始终忘不了这件事,至今还觉得非常委屈。

 

    五年级:吴文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