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看《来自星星的你》有感_3000字

看《来自星星的你》有感_30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久以前就听说了这部剧,叫《来自星星的你》,别人都说很好看。但当时的我不以为然,对韩剧也不太热衷,所以并没有留意。但是,阳光暖融融的一个夏天,一人在家无聊的玩着QQ,看着那百无聊赖的聊天信息,想着该如何应答他们那无赖的问题,可是,聊天的话题中似乎就永远有着那久远的一部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我看来,那部剧就是在十年前拍的一样,早就过时了。但我并不明白,为啥还那么多人捧它。

  “滴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

  在朋友QQ不停地催促下,我终于失去了耐性,看完了那部实际上是2014年拍的剧而我却认为是十年前拍的剧——

  《来自星星的你》。

  花了将近5天时间,我看完了。感受颇不一样,相较于之前的感受,我只能用天上地下来形容了。

  好奇葩啊!一个外星男子救下400年前的一个小女孩,但那小女孩却意外死亡。在此之后,那独特的外星人却以难以衰老的面庞生活了400年。时至今日,爱上大韩民国女神千颂伊,只因400年前的“小女孩事件”,上演一段缠绵却不乏幽默的爱情故事。期间都是至死不渝的纯纯的爱,肯为对方牺牲自己的turelove。我说实话,若是人活一辈子,能有幸遇见如此挚爱之人,那么,尽管人将近死亡,时间无法流淌,真爱依然将让人满足,那时候,时间就是最有价值,一秒就是一百年。

  我也回想了自己的寻爱之路。可是我却发现,虽然我并不能像戏里面都敏俊那样拥有超能力为所爱之人默默奉献,但是,我就连好好爱他们都难以做到,我爱我的家人,但我却屡屡伤害他们,在这个叛逆的青春。我爱我的朋友,但发现,那好像一切都是利益捏造的情谊。我爱我的老师,但他们只看好那些成绩优良的“天之骄子”,我无法释怀。我还能爱谁,只有那美丽的自然吧!时间流走啦,人心变了,因为我们都长大了。但流不走的是自然的爱,那是永远都美好的爱。感谢自然对人无私的馈赠。

  人生就像这样吗?那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就算能活一千岁,那又有什么意思呢?若是能寻到知己,快乐生活,哪怕只是一分钟,也比那郁郁寡欢的一百年长,比那一百年有意义。

  但,现实告诉我,人海茫茫,朋友易寻,知己难觅。有时,连朋友都没有。何况是白头的佳人,就更没有了。只有那遮盖太阳的像乌云般的利益,才是人们永远的话题,永远的守候。

  若有知音相伴一生,此生足矣!

 

    初三:饶榕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