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王牌校草无限爱018:叶兮娜的举动_1200字

王牌校草无限爱018:叶兮娜的举动_1200字

2014-07-08 来源:转载

  学院里的女生基本上都觊觎着三大校草!她们嘴上这么说,心里也是很不乐意,毕竟夜二少实在是抢手货啊!

  涂着红色指甲油的女生拼命点着头:“没错,兮娜小姐,你也知道昨天夜二少他居然……居然说那个女人是他的女人!”

  “就是啊,并且兮娜小姐的哥哥叶大少,昨天还送她离开学校呢!上学也是您哥哥送来的!”女生们你一言我一句,叶兮娜火气本来就在上头,现在被这么火上浇油一下,就差没有怒发冲冠了!

  “好了,我知道了。”叶兮娜挥了挥手,示意她们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她踩着八厘米高的高跟鞋径直朝着教学楼走去,并从随身的coach包内拿出手机。

  “喂,我是叶兮娜。”电话拨通后,叶兮娜随即向电话那头的女生吐露着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言落儿刚踏入坐入座位内,没有瞧见旁边的夜熙臣,他大概一天有一半时间是不会出现在教室里的。

  “咳咳咳——”铃声打响后,班导拿着黑色的笔记本走进教室内。

  “这次参加实践活动的名单已经出来了。”美其名曰是实践活动,其实大家都知道,是学校掏钱送每个年级成绩好的出去旅游!!

  “学校将名额扩大,每个年级前20名都可以参加这次的活动。”班导给的消息无疑就是个炸药包!

  班内顿时炸开锅了!大家都想和三大校草一起同游啊!

  并且有绝大部分男生将目光瞄准了言落儿,只可惜只能看不能下手!

  在他们眼里言落儿是夜熙臣的人!他们哪里敢轻举妄动!

  “不过……”班导的一个大转折,让班内顿时安静下来……

  大家都在屏息凝视着班导那张布满岁月沧桑的老脸。

  “学校有要求,大家都知道,本校有三个大礼堂,每个都可以容纳800到1000人左右,所以打扫大礼堂的重大任务,就落在了60个人身上。”

  班导此话一出,底下怨声载道!

  言落儿自始至终都没有什么太大反应,打扫就打扫呗,也不是没有打扫过……

  一进入第一个大礼堂,言落儿后悔了……

  这简直就是大的过分!而且是一阶阶台阶层层递进的!打扫起来更是麻烦……

  “给,言同学,你负责擦靠窗边的桌子。”男同学把抹布和一个提桶递给言落儿。

  “恩好的,谢谢。”言落儿朝着男同学道了谢,蓦地,男同学的脸颊居然绯红起来!

  “不,不用客气。”看到美女朝自己笑了,还和自己道谢,男同学这一颗心就差没有飞起来了!

  ……

  ……

  “兮娜姐。”一旁的转角处,叶兮娜和两个女生站在一起,她们才不会去打扫呢,倒是躲在这里偷闲!

  “就是这个女人。”叶兮娜伸出纤细的手指,彩绘指甲显得格外夺目,手指指着言落儿……

  “兮娜姐,你放心吧,我们绝对能够收拾她!”身后的两个小喽啰一向都对长得漂亮的女生怀有敌意,自打跟着叶兮娜以后,就更加胡作非为起来了!

    五年级:若月雅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