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王牌校草无限爱017:晚安,我最可口的宝贝儿_1200字

王牌校草无限爱017:晚安,我最可口的宝贝儿_1200字

2014-07-08 来源:转载

  她紧闭着双唇,怒瞪着夜熙臣,双手想要推开他,却被他牢牢地用右手将她的双臂桎梏于头顶……

  夜熙臣邪佞的勾起嘴角,猛地咬了她甜美的唇瓣……

  他意犹未尽的放开言落儿,“晚安,我最可口的宝贝儿……”

  邪魅的笑容一直似有若无的挂在帅到让人惊愣的俊脸上,直到他离开言落儿的卧室,她才反应过来……

  她又一次!又一次被这个叫夜熙臣的男人强吻了!

  ……

  ……

  翌日

  “校草?学生会会长?呸呸呸!”言落儿走在校园的路上,她一边走一边谩骂着夜熙臣……

  “你们看……她就是言落儿……”一旁的女生看着一个人走在校园林荫道上的言落儿。

  “长得真是很精致!怪不得三大校草围着她转!”另一个女生擦着口红,愤愤不平的说道。

  “就是啊!”

  “你们知道吗,听说蓝三少为了她都一本正经考试了呢,而且还是一年级第一名!“她们还差点以为蓝朔允又会留级呢!

  “这有什么呀,夜二少都向全校宣布她是他的人了!”有人接话道。

  又有人接话,“昨天我看到是叶大少开车载她离开学校的!”

  “一箭双雕吗?她的如意算盘打的真好!”这些女生讲话从来是这么酸溜溜的。

  一旁一个女生走上前,“你们懂什么呀,这叫一石三鸟!”

  “对对对,就是一石三鸟!”一旁几个女生随声附和着。

  言落儿淡淡的看了她们一眼,嘴角染上绝美的笑容,她才不会和这些喜欢在背后议论、嚼舌根的人多费口舌!

  言落儿单肩背着白色mcm的包,朝着教学楼走去……

  “大热天的,在讨论些什么?”叶兮娜望着面前的几人,刚才如火如荼的讨论和尖酸刻薄的言语,她可是全部都听见了。

  “兮娜小姐……”几个人像是老鼠见了猫一样,刚才刻薄的嘴脸立马变得笑脸相迎。

  她们都知道得罪叶兮娜肯定没有好果子吃,她可是学校两届蝉联的校花!并且家世不俗,再加上叶兮娜做事比别的女人都要狠三分!

  所以学院内的女生基本上见到她都是毕恭毕敬的喊一声:兮娜小姐!

  不知道今年多了个言落儿,叶兮娜还能继续蝉联校花宝座么?!

  “我们刚才在讨论那个言落儿呢!自以为长得漂亮,勾引着三大校草呢!”一旁那个女生嗤之以鼻的向叶兮娜打小报告!

  “就是呀,听到这么多议论,她都没有什么反应,脸皮真是厚!”另外一个女生也上来附和着火上浇油。

  言落儿明明就是不想去过多理睬那些舆论,也不想费心费神和她们这种女人多说废话!结果却被她们说成了脸皮厚!

  “我知道。”叶兮娜早就听人说了,她知道后,这气就不打一处来!

  “兮娜小姐还是赶快想办法吧,我们大家都知道,夜二少早晚就是您的池中之物,可是这平白多了个言落儿……兮娜小姐您这可是麻烦大了呀!”她们最擅长的就是雪上加霜!在一旁煽风点火,等着叶兮娜给她们出气呢!

    五年级:若月雅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