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忆:风铃山的秘密(一)_1200字

忆:风铃山的秘密(一)_12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林兮,是个刚中考完的学生,由于我的成绩足以能够上我们那最好的高中的分数线,所以暑假来了父母也并没有过多的约束我。

  就在离中考过去已有几天时间的时候,我和几个朋友准备去风铃山游玩几天,风铃山并不是什么风景胜地,我们去那里也纯粹是因为在网上看到了风铃山上有一种很漂亮的叫''纸风铃''的花朵,我们想拍下来并摘一朵作纪念,好吧虽然我承认摘花并不是什么好的行为。

  我们选在一个雨后天晴的日子里上了山,到那里的时候已是晚上,我们吃了带来的零食后,搭了帐篷便睡了。

  半夜时,我忽然醒了过来,本想叫醒身边的朋友让她陪我聊聊天,但朋友却怎么叫也叫不醒,我只好一个人走出帐篷。

  山上看星星本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可此时的夜空中星星根本就没有几颗,我叹了口气,决定先上山去看看。

  山上的路有点滑,可能是刚刚下过雨的缘故.空气中弥漫的泥土与野花混在一起的清香,我拿着手电筒四处照照,却并没有看到我想找的那种花.失望之余,我萌生了下山的念头,可突然发现我根本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我有点害怕地不知所措,突然,手指被什么植物划伤了,血液缓缓地渗出,并不是很疼,我就没再去管它。这时,我忽然在一丛灌木丛后发现了一个山洞.由于好奇心滋长以及无处可去的缘故,我忽然想进去看看,只是进去看看而已,应该不会出什么事的吧。

  我小心地走了进去.我发现这个洞里的路很干净,丝毫没有什么杂草或者蝙蝠之类的东西,这也更让我感到好奇,难道是有人住在里面?...这貌似不太可能吧.难不成还是山顶洞人之类的?我不禁感叹自己在这种黑漆漆的洞里还有心思开玩笑.有时候还真怀疑自己是不是个女孩子!

  突然,右手的伤口又让我感到疼痛起来,像针刺一样.怎么会这样的,明明刚才都没有这种感觉。

  我皱了皱眉.这时,身后传来一个男声:''不要再往前走了。''

  我被吓了一跳,忙回头一看,是个十五六岁的男生,长相就是在校园里天天都被女生们追捧的那种,如果我和他相见的地方是在一个阳光照耀的地方而不是现在这个黑漆漆的山洞的话,我也许也会激动一会儿的吧。

  “你是谁啊?”我问。

  他并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而是继续说他的:''你快点回去吧,不然你的伤口会更严重的。''

  我看了看我的伤口,问道:''为什么?往前走我的伤口会更严重吗?''

  ''你问这么多干什么,总之快点回去,这里不是你该待的地方,''

  什么嘛,这种口气让人听了真不舒服.我想道.这时,伤口却更加疼了,我连忙捂住它.

  男生皱了皱眉,喃喃道:''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意识到情况不太好的我问道:''怎么啦?''

  ''你跟我来!''他急急地催促我,然后往洞里走去.

  ''真是个奇怪的人,刚才还叫我别进去现在又要把我带进去.''我不满地嘟囔道,但想到伤口,我便又

  跟在他的身后,进入了洞里.

 

    高一:城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