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致我逝去初中岁月_750字

致我逝去初中岁月_75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涓涓流淌,一眨眼,我的初中生涯就这样过去了。我怀念那里的风景,只因为那里有我挚爱的朋友。眼看我们即将要在人生的分岔口离别,我的心是那样的痛。三年来的同窗岁月,三年来的欢笑声,我是那么怀念。

  我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三年来的友谊,怎能一下子说放手呢?

  我记得,刚来学校报道时,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聊得可兴奋了。特别是我们的B哥,带上迷彩的耳机,听着劲爆的音乐,挥舞的双拳“大家一起跟我摇摆。”然后念叨着不知什么歌词,一边跳,一边表演着丰富的脸技,憋红了脸,就像秋天那个红柿子,接着就唱不下去了,困难地呼着气,笑嘻嘻地“唱高了,不要笑哦。"语音未落,他不知藏到哪里去了。空气中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还记得我那可怕的同桌,他小学成绩不是那么好,总是向我请教问题。于是我就成为他的小老师。他很上进,一次,他物理的电学不是那么懂了,我慷慨淋漓地交换我的认识,并举了好多生活事例,讲的是那么形象生动。可他,就只是“啊”着嘴,不知所言,无奈之下,“你自己在琢磨一下,不懂再问我。’问题就像他心中的刺,隐隐作痛。他急得满脸通红,泪水哗啦啦地下,手拼命地抓住灰绉绉的试卷,显得很痛苦。我心一软,有些同情他,走去拍拍他颤抖的肩膀,”不用怕,有我在呢。"两人眼神相撞时,我看见他的眼里有一种充满希望的光芒。

  我更怀念,对女生恶作剧时,别人痛下杀手,掐,捏,刺,拍,当然少不了骂。你可都知道,正处青春期的我们,多么渴望一份异性的爱——打是亲,骂是爱。到了新学校,再也没有前后左右的夹击了,再也没有别人叫我“小贝贝”(某人家里的小金鱼),也没有上课睡觉觉时偷偷地在我后背贴张“小乌龟”。唉,曾经的岁月,多么令人向往啊!

  曾经的一切,直到失去了,才知道他的珍贵。

  从现在开始,丰富你的生活的内容,好好对待每一天,好好过好每一天。让快乐成为你的生活的主旋律。——这是我今天的最大的感悟。

 

    初三:儒生1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