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守护甜心之曼珠沙华0_250字

守护甜心之曼珠沙华0_25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血红的花海染红了这片小小的世界。

  被迷惑在梦境里的灵魂永远得不到救赎,苍白的挣扎无法掩饰内心里的恐惧。

  少女蜷着身子,双手抱住膝盖,把头深深埋在膝盖里,已经再流不出一滴泪。

  许久,她起身将坐凌乱的几朵曼珠沙华如同对待一件最珍贵的宝物,小心翼翼地扶正。

  “沙华,你在哪里?”她喃喃低语,低到听不清她的话,风凛冽地刮起,淹没了她的声音。

  等不到回答。曼珠无助地垂下头。

  “曼珠好想念你啊,我最最亲爱的哥哥。”她近似叹息的声音宛若从另一个世界传来。

  “沙华哥哥,你知道曼珠沙华的花语吗?”

  “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耳旁仿佛响起那个低沉的嗓音,可曼珠欺骗不了自己,他再也回不来了。

    六年级:冷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