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放松,其实很简单_800字

放松,其实很简单_8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刚刚过去的月考并没有使人放松,反而觉得压力更大了。同学们考完试便迫不及待的对起了答案,却只是越对越沮丧,极少有欢呼雀跃的。


  不管考不考试,都是一天比一天“压力山大”。平时呢怕作业多,考试时更是紧张,考试后怕考不好。那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永远都得不到解脱了呢?

  其实很简单。生活就像一条鞭子,奋力抽打这我们这些陀螺。我们在旋转中释放生命,也用旋转打发生命。在这样的辛苦旋转中,别忘了创造一只蜗牛,带你体验慢下来的生活与姿态,走过你本不该错过的绮丽花海。

  在闲暇的时候,不要只担心得失,可以去乡间小路散步,蓦然间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欢乐与欣喜。

  那一日我偶然间瞥见一条小路,便好奇地想进去看看。走了没多久便看见一座爬满藤蔓的小房子。整座房屋像是穿上了一件绿色外衣,自然可爱。而只有短短一段路程的间隔,外面却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这让我不由自主地感到惊奇与感动,觉得自己找到了一片隐匿的世外桃源。再往前走,是一大片的葡萄架。架下,一位和蔼可亲的婆婆正坐在椅子上织毛衣,一副安逸悠闲的样子。一阵风吹来,架子上的葡萄叶好似一望无际的大海随着风潮起潮落。叶子正面是深绿的,背面是浅色的,它们顿时像活了死的,一下深一下浅,闪动着,令人眼花缭乱。这些可爱的植物拂去了我内心所有的冗杂繁琐。它们与高楼大厦相比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在这城市里,它们却自有一番天地,拥有净化人心的力量。心就在这样的怡人小景陶冶中放松了。

  当然,我说的放松并不指的是懈怠,而是自我调节,以更好的姿态去面对生活,将世界变成自己的舞台。只要调节好心态,什么都可以重新努力。在迷茫时,请倾听心灵的声音,心中的蜗牛会告诉你怎样从容不迫地在天地间行走。它用它独有的心态和步态做了最好的例证。

  放松,其实很简单……

    初一:陈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