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六_700字

六_7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这是一个耐人深思的数字,它代表着我们从刚进入校门的那一刻到期末考试结束时的一瞬间,六年,岁月流逝的实感似乎触摸不到,看着我们过去的照片,稚嫩的笑脸陌生而又熟悉,六年,好快,仿佛第一堂课的铃声还在耳边回响。

  一个又一个的白天黑夜,我们在时光里的行走着,却没有注意到它也在疾行,我们踏着被阳光溢满的小路,肩上背的是一种沉重的希望。翻开曾经的记忆宝盒,“a”是我们六年来的第一个足迹。当青涩嘹亮却又有些沙哑的声音透过有些薄雾的窗户响彻校园,国旗旁的小树被微风摇动,询问着它是否知道下一批学弟学妹的模样。

  六年,六年。我们不知道是否应该伤感,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想过分离,当我们还在低年段的时候,看着高年级的前辈们脸上都流露着一种苦涩的笑容,不禁感到疑惑,并天真地认为分别时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可是,我们成了他们。理所当然吧,在同一扇窗下,日日面对着同一个黑板,谁能够舍得打破这冥冥之中的规律?谁能够勇敢的站出来,真心的笑一下,声音绝不颤抖的说一句“再见”?时光是残忍的呀,为什么一定要分别呢?

  当然,我们谁都不希望自己所喜爱的朋友和同学伤心,因为悲伤的情绪,一定会如同病菌一般迅速扩散,就像打断一根紧绷的弦,泪水将在心灵深处决堤。

  但是,乐观一点吧,睁大你的眼睛,看看未来吧,谁说再见是再也不见?谁说在两个不同地区的伙伴心灵不能相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未来的学校里,相信大家都会过得更好,会有全新的环境迎接你的到来,更会有等待你去接触的新同学、新老师,请拍拍身上的尘土,暂时将悲伤的记忆封存于脑海之中,大方、自信的去迎接未来吧,当内心美好的愿望已经乘上航班驶向未来,那么,祝福你,祝福所有人,将会拥有更多、更美好、更值得回忆的宝物吧。

  六年,我们走了六年,离别,是新的开始。

    六年级:知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