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风景_750字

风景_75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日的午后,我整理着以前的书籍,突然,一片叶子从书中飘然落下,我俯身拾起,捧在手心中,凝视了许久许久……

  “澎”!我生气地摔上了门,以最快的速度躺在了床上,心中是熊熊燃烧的怒火。那是在三年前,我家经济条件不好,父母无法带我外出游览名胜古景,说好的去观赏如火的枫叶,也没戏了。为此,我闷闷不乐。

  起风了,阵阵凉意让人感到秋的萧杀。我转过身,固执地不肯关窗户。风一页一页地翻动着桌子上的书。我怒视着院子里的一切。秋风摧残着草木门,让我愤怒的心里有了一些快意。特别是那颗石榴树,叶子在风中七零八落。蓦然,一枚绿叶映入了我的眼帘,他的身边早已没有了陪伴,但他却依然挂在那里。等风再强些,它便落了。我这样告诉自己。可当我感觉冷意直达心房的时候。它却依然挺立于风中,纹丝不动。仿佛要向全世界挑战。

  我冲出门,跑到石榴树前,伸出手碰了它一下,只轻轻的一下,他便落了,我感觉手上有一滴水珠,这大概是这绿叶的泪吧,这竟让我感到一丝不安。

  我轻轻地将它放在树下,在转身离开的刹那,我想再讽刺地看它一眼。风又起了,树叶门随着灰尘飘在半空中,它是飞得最高的,如同断线的风筝,在空子无力地打旋……

  “到时候风停了,看你怎么办!”

  就像当初等风吹落它一样,我在等风停。可是,当风停了,其他树叶很快着地,它还在挣扎,顽抗。但这是无用的,很快,它也落在了地上。我的心有小小的震撼。因为它没有屈服过命运,它在向命运挑战。

  它失败了,但我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

  当我想起拾起它的时候,我发现它正面朝着天,是在展示自己清晰的脉络吗?不,它面朝天等待风再一次地吹起它,它在延续自己的梦想,我怀着敬重的心捧起它,心中已明白了风景的含义……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缠着父母让他们带我去看所谓的“风景”,因为风景,就在我身边。

    初一:吴雨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