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父母_600字

感恩父母_6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说爱是一片天,那么父爱与母爱就是最亮的那两颗星,也许不美丽,但永远给你指示方向;如果说爱是一份处方,那么母爱和父爱就是最关键的两种药,也许不好吃,但永远最能治病;如果说爱是一本书,那么母爱和父爱就是这本书的核心,也许只有几句话,但却令人回味无穷……

  母爱是柔情的,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有一次,我发了高烧,躺在床上非常难受。妈妈非常焦急,一会摸我的头,一会给我倒水,忙得手忙脚乱,我吃了药才好不容易睡着。第二天清晨,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感觉好多了,只见妈妈正趴在床边睡觉了,白皙的皮肤上出现了黑眼圈,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谢谢您!

  父爱是伟大沉默的,像一盏明灯为我们照亮行程。

  有一次放学,天上下着倾盆大雨,雨像一座巨大的水帘,把天和地连起来。我站在校门口,等了好久,爸爸都没来接我,看着别的同学都被家长接走了,我只好步行回家,好几次因为路滑都跌倒了,但每次想起家就在前方,我便站起来勇敢地向前走,回到家里,我已被淋成落汤鸡,爸爸的身上也湿漉漉的,我一问才知道,原来爸爸是为了锻炼我的独立意识,偷偷地跟着我。我要对爸爸说,爸爸,谢谢您!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感恩养育我的父母。“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付出的不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的大海!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初一:吴雨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