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回忆小学六年级(五)_600字

回忆小学六年级(五)_6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队委竞选

  2013年9月4日,已是开学第四天了。可今天书本还是没有送来,没有办法上课,昨天已经新选了班委。我们六年级一班的事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

  学校要求3——6年级选好大队委,为学校服务。我们班上一共要选四名大队委。罗老师决定就从六个中队委、长中选取四名同学。我也要参加这次竞选,我心中想到:用上次的那个演讲稿应该不行,我这次一定要写得更好才行。想到这里,我立即开始写起了演讲稿。老师说这次竞选下午进行,给竞选的同学充足的时间。我写好了演讲稿,这次应该有七百字,整整三篇半。这次我感觉很难背下来,毕竟字数很多,但我也不知道删减哪些。中午我又有事情,没有抓紧时间被背。到了下午,我是第三个上场。前面两位同学都很流利的演讲了,无疑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比上次演讲更加紧张。到了我上场,脚步都很沉重。我开始演讲了,前面几十秒都还挺顺畅,到了后面,我便有了一些忘词,中间很多地方都很卡,使的我很紧张。我感觉脸涨得通红,我的手也紧紧抓住两旁的衣角,我感到头上很多汗水,直涌出来。可能由于中途停的一部分,导致这次演讲用了两分多。

  最后,我得了两百已是一十一分,成绩并不理想,得了第五名。没能担任上大队委。老师告诉我:“你的演讲稿写的还可以,就是写的太多了,在短时间之内很难记忆。中途没背到你不应该紧张,可以跳过一部分。明白没有?”我回答道:“明白了,我下次一定会克服的。”

  这次竞选我明白了在演讲的时候不要紧张,就算忘词也要继续下去。

    六年级:陈洪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