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自然,你好_800字

自然,你好_800字

2014-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红日将东方染成玫瑰红时,我想说:朝阳,你好!你带来了黑夜的希望,是黎明的女儿。你用你的热情奔放,抹去大地夜的忧伤。你的出现是缓慢的,是在含苞待放,亦或是在等待华美的一刻?

  当晚霞给大地镀上金黄,我想说:黄昏,你好!你带来了无限的遐想,尽情地燃烧生命的辉煌。人们说,你是用五彩石补成的霞光,所以才有如此的华丽。你是短暂的,也是令人痴迷的,落日的最后一幕,是你最璀璨耀眼的光芒。

  当黑暗悄悄爬上树梢,我想说:夜色,你好!你是深沉的,深不见底的,带着淡淡的哀伤。你用你黑色的哥特长裙,给予大地夜的宁静。

  当银白的光芒穿过云层,我想说:夜色,你好!你是什么呢?是夜空的镜子,还是黑色舞台上的舞者?你天衣无缝的裙子在夜色中飘荡,你的玉骨冰肌是一首首动人的诗歌。

  当“白雨跳珠乱入船”时,我想说:雨,你好!你是多变的少女。初春,你柔情似水,一点一滴,将甘露奉献给万物;炎夏,你在阴雨中跳着迪斯科,演奏着雷雨的交响曲,但你又干脆利落,一曲未了,拂袖而去,毫不逗留;枫叶飘落的时候,你是忧伤的,点点滴滴,落在黄叶上哭泣;寒冬,你是冰冷的,带着成熟女性的魅力,在枯枝间穿梭而过,但更多时你都喜欢待在家里。无论则么变,你都是那么神奇。

  当急促的气流擦肩而过是,我想说:风,你好!不知为何你如此匆忙,是在与时间赛跑吗?你具有极强的表达力,生气时唤来暴雨,开心是微微拂面,伤心时呜呜哭泣……你总也停不下来,自由,奔放,走遍了全世界。你去过珠峰洁白的顶端,从大西洋上横扫而过,或是站在巴黎的铁塔前眺望灯火通明。

  当水汽氤氲在田野间时,我想说:雾,你好!你是梦幻的,犹如冰海的精灵,扇动透明的翅膀飞翔。累的时候,歇在花瓣或叶脉上。太阳一出来,你就消失了,渺无踪影,为何走了呢?还没来得及跳一支优美的舞。

  我看到了这一切,我想说:自然,你好!你是无所不能的魔术师,造就了这一切,把你的无私毫不吝啬地展现出来。不管是日的光辉,还是月的唯美,都是你的影子。千千万万的事物构成了千变万化的你!

    六年级:王晓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