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游乐场_2000字

游乐场_200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卡卡卡卡卡!太、太搞笑了!O(∩_∩)O~哈哈!”某栋豪华无比的别墅不时发出笑声。往那栋别墅的落地窗看去,一个穿着卡通睡衣的女孩正在沙发上,还不断往嘴里塞巧克力。双眼盯着正在播放着幼稚的动画片。(雪:你不懂欣赏就给本小姐滚开!小沫:本来就是幼稚嘛,不信你问问正在电脑屏幕前的亲们啊!是吧?可耐滴亲们?)

  “叮咚~~~~”在门外的某某按下雪家的门铃。“来了啦!”雪擦了擦嘴巴,快打开门那一瞬间。雪突然想到了某事,就返回去。嘎嘎嘎嘎……雪专门去按下暂停键,才慢吞吞地去开门。“是你!”雪打开门就看见熙正在门口不耐烦了。

  “你怎么来了?进来吧。”雪重新坐回沙发,继续看她的动画片。熙拖着无奈的脚步尾随着雪。

  熙望了望空无他人的四周,“你一个人啊?”“是啊!你怎么会来了啊?”雪真的很疑惑熙怎么没去上学,反而来到这里。

  “额。我是来感谢你救了幻灵,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喏。”熙拿出了个粉红色滴盒子,递给了雪。雪奇怪的表情接过了盒子,喃喃自语道:这是啥啊?

  “哇!是‘心属手链’诶!”雪高兴地把手链戴在手腕上。“咦?你咋弄来的啊?我追踪了很久都没能买到呢!”雪真为熙的厉害而感到佩服啊!

  “额、这是我花费了很多时间才抢购到的。喜欢吗?”熙总不能说他就是VICKERS吧,他还不想让雪知道这件事。

  雪用力地点了点头,“恩!我最最最喜欢了。谢谢您啊!”雪露出了个天使般的笑容。

  “喜欢就好。你一个人在家不闷吗?”熙看到雪这么开心,自己的心花早怒放了。

  雪立刻换成了一副可怜的表情。“谁不闷啊!我都快被闷死了!”该死的月和汐,干嘛不让我出去啊!

  “是吗?要不我带你出去玩玩?”

  “好啊!可是……”雪虽然很开心,但一想到月交代的话又泄气了。

  “可是什么啊?”熙想带雪出去还有虾米顾及啊!

  雪玩弄着手指,“月和汐不让我出去。说得在家好好休息。”“没关系,反正现在离她们放学还远着呢!快去快回不就行啦。”

  到底要不要啊!诶呀!韩雪菲,你怎么在这个时候犹豫起来了?快去快回不就行吗?“那、好吧。走喽!”雪牵起熙的手,蹦跳着走了。

  “啊!!!!!!!!!”雪他们来到一条桥墩上,雪向着天空大喊。“熙。我们去一个地方玩。行吗?”

  熙被雪对他的称呼愣到了。“去哪里啊?我陪你去!”

  “是吗?好啊!去游乐场!”雪兴奋之极。(⊙o⊙)…游乐场。算了,谁叫我那么快就答应了她啊!“恩呢。”

  “噢耶!”

  ---------------------------------------------------------------------------------------------

  “哇!到了!熙。我们去玩过山车吧。”雪好久没玩过山车了,好想再次尝试啊!

  熙点了点头。

  “熙。我们去玩这个。”雪玩完过山车后看到另一个好玩的游戏,拉着熙就走。

  “熙。我们去玩这个。”

  “熙,这个很好玩诶!我们去玩这个吧。”

  “熙。我们去玩这个。”

  雪不停地拉着熙东奔西跑,差不多快把这个游乐场的设备全玩完了。“呼!今天真开心啊!对吧熙?”雪坐到一条长椅上,吃着刚刚买的棉花糖。可惜这个游乐场没有巧克力卖,要不然早被雪全买了。

  “恩。雪,我、我想和你、说件事。”熙吞吞吐吐地说。是到时候了。

  “什么事啊?快说啊!别拖拖拉拉的。”雪依然吃着她的棉花糖。

  熙鼓足勇气,“雪,我喜欢你!”雪听到这句话差点咽到了。“咳咳咳,你不会说真的吧?”

  “我骗你干嘛啊?我真的喜欢你。”

  “我、”雪的小脸蛋早红成一片了。“怎么了雪?”熙见雪迟迟不开口。

  韩雪菲!你怕什么啊!这种事已经发生了N数次了。加油,不要害羞啊!“你真的想做我的男朋友?”

  熙点了点头。雪确定了,“我先说明啊!想当我的男朋友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啊?”熙第一次向女生表白,还讲条件。

  “啊什么啊啊!我韩雪菲对男生是有好感值的。你嘛。”雪卖起了关子。

  “我怎么样?”

  “你的好感值是百分之五十。这已经是‘预约男友’了。别人还没有呢!”

  “难道要达到百分之百啊?”

  “没错!百分之百才是准则男友。所以就得看看你的表现如何啦?好了,我该回去了。”雪还真怕月知道她偷偷溜出来。

  5分钟后=======================================================================================

  “咦?月和汐还没回来啊?”雪成个大字型躺在沙发上。“啊!”雪被突然冒在她眼前的两个人儿吓了一大跳。“月!汐!你们干嘛吓我啊?”

  “老实讲!你去哪里了?”月回家后就没看见雪的人影,就知道她跑出去玩了。

  “额、我、那个。”雪支支吾吾地。

  “雪,你到底去哪了?”汐一副如果不说就教训你的样子。

  “好了啦!我又不是犯人,、是这样啦。

  …………”雪把今天的事交代地一字不漏。

  “什么!雪。我哥向你表白?”汐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雪,那他的好感值多少啊?”月刨根问底。

  “百分之五十啦!”“什么!百分之五十!这、这也忒多了吧?”雪对男生的好感值最多也只有百分之二十。不过也有最高的,就是风了,百分之八十!

  “雪,我这哥很好的哦!不要放掉啊!”汐这下就舒心许多了。“雪,我还有件事要你帮忙!”

  “什么啊?”不会又是什么难事吧?

  月笑了笑,“还不就是今天那个上官烁惹到汐啦。这不,想不出怎么整他,当然的找你这个专家啊!”“怎么惹到了?”雪没想到只是没去一天,烁就惹到汐了。

  “是这样。(汐长话大片地讲到)”

  “是吗?让我想想吧。”雪捏了捏下巴,想着她的新的整人法子。

  月打了个哈欠,“你们自己慢慢想吧。我先去睡了。”

  雪忽然跳了起来,“汐。我想到了。过来。”汐便附耳过来。汐边听边笑,这次还不整死你!“怎么样?我新想的。还没试过呢,不过成功率百分百!”雪信誓旦旦地说。

  “好是好,不过要是憋死他怎么办?”汐可不想闹出人命。“安拉。我一定不会让他去见阎罗王的。我先去拿啊。”雪跳着小步往自己的闺房走去。

  这次还不让我出出气!哼!上官烁你就等着吧!

    六年级: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