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餐厅事件_3000字

餐厅事件_300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月,吃早饭了!”汐刚刚从厨房里端出早饭,就看见月梳洗完后走下楼。“哦。”月回应了一声,拉出一把银色的椅子坐了下来。

  “月,你说雪一个人在家会安分吗?”汐拿起蓝莓面包,轻轻咬了一口。

  “这个嘛,我也不敢确定。但愿她不要感到无聊最好。”雪这个人只要感到无聊,就坐立不安,非得疯玩一下不可。

  月和汐吃完早饭后,就开着跑车往学院去了。(小沫:咳,我们的雪公主还在呼呼大睡呢!)

  四辆限量版跑车来到“幻影学院”门口,下来了四位大人物啊!(小沫:我们滴熙王子呢?接下来的一章自然分晓。)烁取下太阳镜,露出了个灿烂笑容。

  “烁王子对我笑诶!受不了了!”

  “你别自恋了,烁王子才不会对你这种豆腐干女有兴趣呢!我看是对我这个大美女微笑才对!”

  “你说什么呢你!你才是豆腐干女,信不信我踢飞你!”那个女生还做出踢人的动作。

  “找打!”两个花痴就为了烁王子的那一抹笑,打起来了。

  月和汐无奈地看着那两个疯狂的花痴,以及已经把她们围住的草痴。

  跑啊!

  “呼!终于摆脱那群草痴了。”汐跑到走廊上喘大气。“好了,汐。我们先进班吧。”月也很累啊!要是每天早上都发生这种局面,那、那她们还要不要活啊!

  就这样,月和汐一下课,就有很多草痴送情书啊、礼物啥滴。

  “铃~~~~~~~~~~”月和汐第一次感到放学铃有多好啊!(小沫:插一句,是中午滴)

  汐伸了伸懒腰,“月,我们去学院的餐厅吃吧。反正我已经熟悉这个学院了。”“好吧。顺便看看这个学院的风格。”说真滴,如今月还不了解这个学院的任何东东。

  餐厅=======================

  “哇!汐公主来啦!”

  “还有月公主呢!”

  月巡视四周,终于看到了一处称心如意滴地方。“汐,去那里吧。”汐也向月的目光望去,(⊙o⊙)…“月啊,那个。洛他们也在那里。”

  “管他呢!至少没有那些烦人的苍蝇。”月直接走向那里。汐也跟上去。

  “汐,后面!”月的目光斜视了一下后方,果然!

  “我知道。”汐压低声音。“额,月。我记得我们没带宠物来啊!”汐真是出口必伤人啊!

  月捏着下巴,“对啊!可是为什么后面还有几条哈巴狗呢?”

  后面的女生听见月和汐这样说,当然火山爆发啦!“你们的嘴巴给我放干净点!就你们还敢骂我们的琳琳姐!”

  叶琳,算得上是幻影学院的一朵花,世界排行第三十八“叶氏”集团的千金。爱慕烁已久,现为烁的“头牌女友”。(小沫:所谓滴“头牌女友”呢,就是烁现在的女友。)

  汐和月转过身来,鄙视的目光看了看那个女生口中的琳琳姐。“你们这几条哈巴狗,想跟到什么时候啊?”

  “你、你别太嚣张了!”叶琳开口了,用手指指着汐。“我告诉你!离烁王子远点,不然!”叶琳想到烁和汐一起牵着手走出“爱情迷宫”时,那醋坛子早打翻了。

  “不然怎么样?”汐可一点也不畏惧这个叶琳。

  “哟!烁,你的‘头牌女友’来找慕容汐的茬了。”有这么好的一场戏,谁不想开口啊!

  烁没理洛,而是转过身来看好戏。他那次拉住汐的手走出“爱情迷宫”就是为了激怒叶琳,好让叶琳来整整汐。看来这次可就有好戏登场了。

  “敢抢我的男人!就是在找死!”叶琳说完举起手,向汐的脸蛋扇去。汐一个躲避,那叶琳就扑了个空,摔倒了。“呵呵,说你是狗还真不为过啊!”汐看见叶琳那狗吃屎的样子趴在地上,忍不住笑了出来。

  叶琳拍了拍身上的衣服,“你还敢骂我!我今天非给你一巴掌尝尝!”又举起手打算再扇一次。汐这次没躲开,直接抓住她的手腕。本想弄个过肩摔给她尝尝,但想到伤人不比伤她的心来得痛快,就放手了。

  汐一个转身,就靠在烁的怀里。月也并不吃惊,她明白汐的性格。烁也被汐的这一举动吓了。“烁哥哥。那母猪说我抢她的男人,你说我冤不冤啊?”汐指了指叶琳,表示她就是母猪。

  叶琳是母猪?母猪的男人就是公猪,那、、、叶琳的男人是我?也就是说我是猪!烁反应了过来,没想到这小妮子到现在还忘不了骂我啊!烁倒想和汐玩玩,搂住了汐的腰。“是吗?那你可真可怜啊!”

  叶琳见到这一幕,怒气值达到千千万万。“你竟敢靠在烁王子的怀里!我打死你”汐两眼直看着叶琳的那一巴掌就要打下来了,也没回手。因为她知道烁一定会阻止,就算烁不阻止,她打了汐一巴掌,那么她就别想在这个世界继续活下去了!

  正如汐想到的。烁果然抓住了叶琳的手。“现在起!取消你是我女友的身份,还有!不准打我的女人!”

  (⊙o⊙)…汐彻底愣了。不是吧!甩女友就这么快,我是他的女人,有没有搞错!

  烁放开叶琳的手,叶琳一个不稳,摔倒了。(小沫:真是有摔倒的天赋啊!)“烁王子!我、呜呜”叶琳哭着跑了。那几个跟班的也灰溜溜地跑了。

  “呼!搞定!”汐拍了拍双手,准备离开烁的怀抱。没想到烁抱得很紧,汐又被拉了回来。“喂!你干嘛啊!放开啊!”

  “哟!这么快就不理我这个烁哥哥啦?”烁带着玩味的语气。

  (⊙o⊙)…他是白痴吗?这是在演戏啊!“你最好放开你的手!”汐一直挣扎要逃开,最后还是没有烁的力气大,双眼汪汪望着月。“月!救命啊!”

  月正在喝果汁,听见汐喊救命,就去帮忙了。可是……被洛拦住了。“你干嘛!让我过去!”

  “要是我不让你过去呢?”洛总觉得和月唱反调很好诶!

  “擦!你是吃错药啊!总和我唱反调!”

  “你敢骂我!”洛已经被月骂过一次了,这次还敢骂!

  “骂你有怎么样?你这**男、咸蛋、臭蛋、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

  “你这个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龙女,人类历史上最强的废柴!”

  “18辈子都没干好事才会认识你,连丢进太阳都嫌不够环保!”

  “见过丑的,没见过你这么丑的。乍一看挺丑,仔细一看更丑!”

  “你才丑!你的丑陋可以发电的话全世界的核电厂都可以停摆!”

  (⊙o⊙)月,你先来救救我啊!“你到底放不放?要不然我会让你后悔的!”汐放狠话了。

  “不放你又怎么样?”烁压根没有放手的意思。

  汐转了转她的小脑袋,看来只能用苦肉计了。“你、你放手啊!我的肚子、很痛啊!”汐故意装出一副很痛苦的表情。

  月停止了和洛的“吵架大战”,应和着汐。“喂!上官烁。你放手啊!汐她有腹痛病,你这样死紧地抱着,她会很难受的。”

  汐立马装出疼痛难当的表情,烁也有点担心了,就放松了。“我说过会让你后悔的!”汐一个阴笑,手臂往后一捅,烁就被汐打了肚子。汐成功离开烁的怀抱,“再送你一脚也不为过!”汐狠狠地踩了烁一脚。

  “哼!月,我们走!”汐怒气地走出餐厅。刚离开学院不一会儿,肚子就不争气地叫了起来。“月~~~”汐可怜巴巴地看向月。

  “额。我们去吃饭吧。”月真是拿这两个盆友木办法啊!“噢耶~!”汐开心地开着跑车离去。

    六年级: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