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查身份_2000字

查身份_200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玩伴?是啊。小时候汐总是和幻灵玩,不知道那个时候有多开心啊!“恩,我答应你。”

  “慕容汐!”一个长的帅气的男生站在操场上大喊刚刚整他的慕容汐小姐。没错,就是上官烁。

  月和雪被这个震耳欲聋的声音吵到了,雪就上前盘问,“喂,你有毛病啊?你知不知道你这个声音差不多有150多分贝了。是不是想把所有人喊聋啊!”雪一句句地说道。

  烁绕过雪,望着整个操场。终于在一处僻静的地方发现了她。烁双手叉在口袋里,酷酷地走过人群。

  “喂,你们在干什么呢?”

  汐和熙转过头,“是你啊!怎么样?被女生们扶去医务室滋味不错吧?”熙惊讶地看着汐,“什么?汐。你居然把烁弄去医务室!”

  “是啊。怎么了?”汐疑惑地看着熙。“没、没什么。”熙也不敢把烁的弱点讲出来。要是被汐知道了,那烁以后要是惹到汐,下场有多惨啊!

  “慕容汐,我上官烁警告你,最好别惹到我。”烁指着汐的鼻子。汐打开烁的手,“上官烁,我慕容汐也警告你,最好别惹到我!”

  “你们能不能不要吵啊?”熙试着劝这两位主人公。一个是他妹,一个是他兄弟。他该帮谁啊?

  “不要你管!”两人齐声说道。“哼!”两人又齐声发到,转过身各顾各走了。“妹啊!我先走了啊!”熙拍了拍汐的肩膀,匆匆离开了。

  汐坐到月她们的位置上,月她们知道这个时候最好别打扰汐,因为啊,她正在想点子整烁呢!

  “铃……”

  这一声是体育课上课的铃声,所有的人都站到了属于各自的位置。除了三王子和那三位公主,他们只是来装个样子,压根不想来上。

  体育老师头上滑下一线粗粗的黑线,这几个小祖宗可不好惹啊!(小沫:忘了说明,校长打那天月打给他电话,就下了一条新的校规:冷小姐、慕容小姐、韩小姐三人与三王子享有同样的待遇。因为这个学校啊,就是他们的父亲一起建成的。而且雪和汐的父亲已经知道他们的宝贝女儿在这间学院就读,早就警告校长了。说完了,走了!)

  “老师,她们怎么能不来上课呢?也太不把你放在眼里了。”苏幻灵抓紧这个机会,害月她们。

  “额。那个,苏小姐。校长已经新加规定,那几位小姐和三王子享有同样的待遇。所以……”体育老师支支吾吾地说,毕竟苏幻灵也不怎么好惹啊!

  “什么?”全班的人都叫了起来。她们才来多久啊!就能和三王子享有同样的待遇。(当然,这是女生们的妒忌。)

  就这样,一节体育课就无聊地过去了。

  “铃~~~~~~~~~~~”

  放学铃声响了,同学们都拿起各自的书包,去玩了。月和雪没拿书包,潇潇洒洒地走出了教室。洛和熙如同,汐和烁先后拿起一模一样的书包,跟在同伴后面。(不同道)

  汐拿着书包,总觉得书包的重量不一样,就打开看看,吓了一跳。“天哪,月。这、这不是我们的书包啊!”汐喊着前方的月。“不是吧?”雪凑过去看,“还真的啊!”

  “汐,你还记得是谁拿的吗?”月从容不迫的样子。“让我想想。是上官烁拿错了。”汐拿紧书包带,向熙的跑车方向跑去,月和雪跟在身后。

  汐见烁的跑车开始动了,就喊道:“上官烁,你给我停止。”烁见是汐在喊,头也不回就踩下油门。

  汐生气的看着烁,忽然想到一个整烁的方法。汐瞄准烁的跑车,使劲把书包丢向烁的跑车。只差一毫米,书包没完成任务,遗憾地躺在地上。

  烁刹车,见到汐丢不准,还把书包“遗弃”在地上,就后退车轮,想要压扁书包。汐刚刚要捡起书包,见烁的车正在向她驶来,就马上跑开。

  烁成功的压过书包,还前进又后退地压了好几遍。停在汐面前,“怎么样?”

  汐忍着笑意,打开烁的后车门,见到她的真正书包正在里面享受空调呢!拉开拉链,从里面拿出一部MP3。“瞧!这才是我的书包。谢了,帮我整了一下你的书包。”汐拿起书包开心地向月她们走去,和月他们离开了。

  烁有点不相信汐的话,就去看看被压得可怜的书包。上面有他的专属标志。“该死的!”烁把书包踢得老远。没想到居然被汐整了一顿。

  一转眼到了夜晚,洛他们舒适的坐在沙发上。洛拿起咖啡,想到还有件事么完成。“熙,查一下冷冰月她们的身份。”

  “啊?”“啊什么。叫你查就查。我刚好想知道那慕容汐的身份。”烁也跟着洛说道。

  熙只好拿出电脑,查了起来。要知道汐最讨厌别人查她了。过了3分钟后,洛有点等得不耐烦了,“熙,你查到了吗?”

  熙依然还在查,其实他也没想到会有这么难查。“好了,正在打开。”熙把电脑转向洛和烁,自己也凑过去看看。上面显示了几个字眼:想查本小姐资料,找死!把洛他们吓了一跳。

  烁滑下几条粗粗的黑线,“熙,这就是你查到的啊?”

  “额,那个。我只能查到这里了。”熙挠了挠后脑,抱歉的说。“不会吧,你都查不到?”烁张大嘴巴。

  “算了,熙。你应该知道一点关于你妹和冷冰月她们的信息吧?”洛希望这件事熙能略知一二。

  熙结结巴巴的说道,“汐的朋友我是不怎么会理的,所以。我不知道诶。”洛听到这,都快要晕了。“那是你妹啊!你怎么会不知道她有什么样的朋友啊~!”

  “什么?洛,你说那个没人性的慕容汐是熙的妹妹。”烁没差点摔倒。“是啊。我好像记得她们刚来那天慕容汐有叫熙一声哥。”洛回忆着。

  烁惊讶地看看熙,“熙,真的吗?”“恩”

  “哦买糕的。不过你姓安,那个慕容汐是姓慕容,你们、怎么会是兄妹呢?”烁追问着熙。

  “哦,是这样的。我……

  超喜欢你不能分离

  我只相信这个真理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

  我超喜欢你

  我慢慢不能清醒

  终于不想清醒

  根本不用清醒这个恶作剧”

  熙刚要说下去,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喂。谁啊?”

  “怎么,我不能打电话给你啊?”

  “能。什么事?”熙听这是汐的声音,就变化了好多。

  “我是想告诉你,如果那个上官烁问你我的资料。我劝你最好嘴巴闭紧。就这样。”

  “喂。嘟嘟嘟。”熙真是拿汐没办法。“熙,快说啊!”烁迫不及待了。

  熙想起汐警告他的话,“啊?我、那个。烁,我看你还是不要知道为好。我先去睡了。”熙说着跑到楼上,赶紧关上门。

  “熙,熙。真是的,就算你不告诉我,我自己查去!”烁也生气地回到自己房间。洛见没人了,也去会周公了。

    六年级: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