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冰激凌大战_2000字

冰激凌大战_200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辆跑车停在一家快餐厅门口,月和洛从车上下来。“月……”洛看见快餐店三字,额头有了三条大大的黑线。“我们在这吃啊?”

  “是啊。好久没吃过了。”月记得上次吃的时候是在她六岁那年,她和她的父母吃的好开心,可是……”走吧。别愣在这。”月拉起洛的手,走进快餐店。

  月找到一张空闲的桌子,拉着洛坐了下来。洛却东看看西望望,说真的,洛还真没吃过这种东西。月打了个响指,一位年轻的女服务员走了过来。月拿起菜单,直念着要点的东西,除了当年吃的,还添加了几种新的。可那服务员半句也没听进去,两眼一直看着洛。

  月点完后,看见服务员那副样子,就知道又在发花痴。谁叫洛少长得那么对得住天地呢?月把菜单扔向服务员,“把我刚才点的念一遍。”

  服务员这时才回过神,“啊?哦。”服务员看订菜单上的字眼,一字也没念出来。不是她文盲,而是上面全写“帅哥”。月生气了,“怎么不念啊?算了,服务员只好尴尬的走了。

  一直没开口的洛动了动嘴唇,“月,我们能不能换个地方啊?”

  “为什么啊?都点好了,再说了,我好久没吃了。”月托着下巴说道。

  “你、你有来过这?”洛十分不相信。

  “是啊。你没有吗?”月看着那些小孩吃的那么开心,不禁想起六岁那年。

  洛也一直看着别人,特别是小孩,大口大口地吃着汉堡包,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你们点的套餐好了。”一位服务员把套餐放到月的桌上。月和洛也回过神来。月拿起她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汉堡包,咬了一口,看见洛在发呆,“你干嘛不吃啊?”月又咬了一口。

  “真的,那么好吃?”洛拿起一个汉堡包,轻轻咬了一口。

  1秒……

  2秒……

  3秒……

  “恩,好吃。”洛瞬间变成一个贪吃的小孩子,桌上大多数的东西被洛吃过一遍。月也十份惊讶,就算没吃过,也不用这副样子吧。月眼睛一亮,看见桌上还有个幸免的草莓冰淇淋,就伸手去拿,刚拿到手里,就被洛抓住。“这个,我要吃。”

  “为什么?我没吃过什么呢。这个,我要吃。”月也用力争过来。洛也不服气,硬要抢到为止。月索性放手,洛也没注意,一大力,那冰淇淋就弄到洛脸上。月看见洛成了圣诞老人,不禁笑了出来。

  洛的脸色越来越差,走到柜台前,所有人以为洛要拿纸巾,可洛的话打破了大家的想象。“我要一个冰淇淋。”

  “啊?”服务员张大嘴巴,不是要拿纸巾的吗?可客人上门买东西,哪有拒绝的理由。不一会儿,一个崭新的冰淇淋出现在洛的手里。洛拿着冰淇淋,走到月面前。“给,这是补偿你的。”洛把冰淇淋拿到月面前。

  月也被吓了一跳,这是干什么?难道……真的是买给我吃的?月刚要接过冰淇淋。洛神情180°转变,笑容好奸诈。猛的把手一扬,那冰淇淋就弄到了月的脸上。

  “啊!!!!!!!!!!!!!”一声刺耳的声音闯入大家的耳朵。月正在摸索着找纸巾。好不容易找到纸巾,月擦着自己可怜的脸蛋。“你干嘛?”

  “对不起啊,我手有点滑。”洛假装抱歉得说道。

  手滑!?你是涂了灯油还是抹着狗屎了。月狠狠的瞪了洛一眼,绕过洛,走到柜台前。毫不犹豫地说:“把你们店里所有的冰淇淋给我拿来。”

  月这句话让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连在得意洋洋的洛也十分惊讶。

  “所有……真的吗?”服务员十分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刚才听到的真的是所有吗?

  “别废话。给我拿来。”月很生气。洛也马上知道了月要干嘛,就走到柜台前,“我也是。”

  天哪,这是要决战吗?服务员立马找了经理来。“请问,你们要那么多冰淇淋干什么?”

  “你究竟给不给我?”月真的生气了。“信不信我把你这店夷为平地!”

  经理听到这句话,抖三抖。“可是,我们这店……”

  “拿去,这够了吧。”月抽出一张金卡,啪在桌上。洛也不示弱,拿出张金卡,丢在经理身上。“我也是”

  经理拿过那两张金卡,“快,拿冰淇淋给这两位。”不一会儿,洛和月身旁都出现了一大盘冰淇淋。月拿起一个冰淇淋,走到洛面前,“吃吗?”月故意说的很温柔。洛也很惊讶。这是……给我的吗?洛刚要接过,月神情一转变,把冰淇淋欧尼到洛脸上,还画了给大圈,退后了几步。

  “手滑?!根本就是在耍我。”月又抓起一把冰淇淋,向洛扔去。洛也不服气,拿起几个冰淇淋向月扔去。

  顿时,店里全是冰淇淋的痕迹,客人早跑光了,那么恐怖的局面,谁想呆啊。服务员不停地补充“弹药”。洛的手机忽然从口袋里滑出来,月看见就拿起个冰淇淋,想地上的手机砸去。一个字:准。洛也没时间弯下腰去捡,只顾向月扔冰淇淋。

  月扔得正起劲,发现“弹药”没了。就向服务员发脾气“喂,快拿冰淇淋来。”

  “额……我们……那个……冰淇淋机坏了。‘服务员说得十分小声。

  “什么?那就拿可乐来。”月已经没弹药了,只好干巴巴的躲避洛的攻击。不一会儿,几杯可乐放在月的战地上。

  “你给的爱带着温度

  尤其拥抱时最清楚

  心跳传来的起伏

  像一颗跳动的暖炉

  手放进口袋的温度

  融化了走过的路途

  冰天雪地的国度

  能抱着你就很满足

  谁都知道气候会变

  更别说诺言

  你的冬衣还留在我窗前

  你的世界已经准时晴天

  远方的我在夏天看雪

  我的孤独慢慢冻结

  在没有你的夜”

  月拿起可乐,刚要向洛扔去,却被手机铃声打断了。月拿出手机,按下接听键,也没对洛分心,怕他袭击。“喂,谁啊?什么事?什么,好,我马上赶来。”月急匆匆挂掉电话,把可乐放在桌上,刚要离开,就转身对洛说:“下次再找你算账。”月快跑地向跑车跑去,不一会儿,月开着跑车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洛一直喊着月:“你给我回来!”不是洛还想和月玩,主要是洛是被月载来这个洛毫不认识的地方的,这个时候月离开了,他怎么回家啊。洛喊得喉咙都快破了,忽然想到什么,就跑回那家快餐店。

  洛进门看见有几个人正在清理墙上、地上的冰激凌。洛走到柜台前,对服务员说:“电话借我。”那位女服务员见洛这位帅哥和她接东西,毫不犹豫就借给了他。洛用修长的手指拨动着数字键,打了通电话。

  “烁吗?你赶快赶到我这儿来。是哪?你用GSP查一下不就知道了吗?别废话,快点。”洛帅气得挂掉电话,把手机物归还主之后,就拿起纸巾,擦掉身上的冰激凌。

  大约3分钟后,一辆宾利停在快餐店门口,从车上下来两位帅锅。洛见烁来了,就走了出去。“怎么那么慢,我都等了3分钟了。”洛不好气得说。

  “好了啦,上车吧。”熙打了打洛的肩膀。

    六年级: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