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这里不愧是顶级套房,这床真舒服。”雪一进到这个顶级套房就说个不停,还不时看看这,摸摸那。这不,还躺在床上成个“大”字形。
“雪,你很会享受啊。”汐打了雪的腿一下,拉了她起来。“小心把床给睡踏了。”
“才不会呢,这里真舒服。诶!”雪看到了个阳台,就起身去看看。“哇!这里好美哦!月、汐,你们快来看看啊,真的很美呢。”雪招引月和汐来到阳台。
“真的很美。”月和汐同时赞赏道。从阳台望去,是一片蔚蓝的大海,没有人知道它有多广阔。
大海一望无际的海面是那么平静,海水是那么的蔚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这究竟是那位画家的杰作呢?简直妙不可言。忽然,一阵微风吹来,海面上顿时起了一条条波纹,就像一位老奶奶的皱纹。
海风吹拂在月她们的脸上,海面上的浪娃娃们追追跑跑,快乐地嬉戏着。海风的声音、海浪的声音,在月她们耳边回荡。沙滩上有许多笑逐颜开的小孩,他们捡起沙滩上的贝壳,偷偷地在那里向贝壳许愿。月她们很想念这种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但这种生活在她们心碎、踏入‘天邪’那一刻起,就消失了,再也不会出现了。
另一间顶级套房:
“熙,你不怕住在这里被你老爸逮到,然后叫你去当总经理啊?”(小沫:咳咳,忘了说,熙是这家酒店的总经理,不过懒于去打理,就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代任总经理。当然被熙的父亲发现他在这里,那就惨了!)
“乌鸦嘴!”熙随手抓起枕头向烁扔去,被烁抓到个正着。
“不说就不说。洛他在干吗呢?”烁见洛进来就站在阳台,看着什么。熙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
“我超喜欢你
超喜欢你不能分离
我只相信这个真理
百无禁忌万夫莫敌
……”
熙拿起手机,不耐烦地说:“谁啊?”
电话的另一头正是代任总经理,“是我,总经理。”他恭恭敬敬地说,要不是熙的离开,他也不会坐到这个位置来。
“哦,是你啊。有事么?”
“是这样的,我们酒店现在被许多顾客投诉,说我们酒店的海鲜不够新鲜。我想要问问一下总经理,该怎么办?”其实他只是个替身,每次遇到什么问题,总会打电话问熙,熙也没办法,谁叫他(代任总经理)不是个酒店管理天才。
“什么?怎么会这样。我马上过去,还有,把海鲜厨师给我叫来!”熙说完便向总经理办公室走去,烁也猜不透熙要去干什么。
总经理办公室:
“你可不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最近酒店常常受到投诉电话,说我们海鲜产品不够新鲜?”熙看了许多顾客的投诉后,生气地向面前的海鲜厨师说。
“我、我也不知道。一直以来,酒店的餐饮采购,都是我把关的,我可以以我的名誉保证,绝对是最好的、最新鲜的。可是,我确实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
海鲜厨师理直气壮地说到。熙很生气地把顾客的投诉记录本,狠狠地砸在桌上,海鲜厨师愣了一下。
“你现在是把问题丢给我吗?”
“不不不,不是的。可是我确实不知道。”
“我告诉你,你说你用你的名誉保证,你知不知道你的名誉值多少钱?”那海鲜厨师只能干笑。“把所有餐饮部的人集合起来,讨论一下到底出了什么问题。还有,在找出原因之前,酒店不提供任何海鲜类的服务。”
“好的,好的。”海鲜厨师向熙鞠了躬,马上灰溜溜地走了。熙看着那记录本,更生气。“真是的,看来不去看看是不行的了。”熙说着拿起手机,就向酒店的柜台的方向。离去。
柜台:
“把冷藏库大门的钥匙给我。”熙拿过柜台小姐的钥匙就走了,柜台小姐发现熙的手机落在了柜台上,本想还给熙,可熙已经走了很远。
“该死的韩雪菲,熙竟然为了她的生日派对,拒绝了我的邀请,这次我必须把她从熙身边弄走!”苏幻灵很生气地和苏幻萌念叨着。柜台小姐见苏幻萌来了,就拿着熙的手机走到苏幻萌的面前。“苏小姐,你是安少爷的女朋友,那他的手机就麻烦你转交给他。”
苏幻萌疑惑地接过手机,本想问什么又被苏幻萌给打断了。“幻灵,这可是把韩雪菲从熙身边弄走的好机会啊。”苏幻萌看了看手机,提示着苏幻灵。苏幻灵明白了苏幻萌的意思,用熙的手机给韩雪菲发了个短信,接着又叫了个人去完成个任务。
韩雪菲,哼!想和我争熙,你没有这个命!
“I’magoodgirl~~~”是雪的手机信息铃声响了,雪拿起手机,“雪,来酒店的冷藏库,我有惊喜给你。熙”咦?熙叫我去冷藏室干什么啊,有惊喜,是什么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呵呵。
雪趁汐和月不注意,偷偷溜了出去,向冷藏室跑去。苏幻灵看着雪跑去的身影,露出了一抹奸笑。熙拿着钥匙打开了冷藏库的大门,“还真冷。”熙耸了耸肩,走了进去。却把钥匙落在了门边。
“咦?这大门怎么是开的啊?”后面那鬼鬼祟祟的人并不知道熙进去了,本想进去看看。可雪的脚步声越来越逼近,那人只好躲起来。
“是这里吧?”雪来到冷藏库的大门前,见大门没关,很好奇进去看看。浑然不知那人已经开始实施了计划。
“好冷啊,熙为什么选这里啊?砰!”雪立马转过头来,“喂!开门啊!谁把门给锁了啊!喂!”雪拍打着门,熙藏在后面检查那些海鲜,听见门大力被关上的声音,还有雪的喊声。转过身来。“雪?你怎么在这里?”
雪听见是熙的声音,也转过身来。“不是你约我的吗?”雪很疑惑地问道,明明是熙约她来这里的啊,居然还问我怎么会在这里。是在耍她吗?
“我?我有约你吗?”熙很奇怪地指着自己。自己什么时候约她啊?就算有也不会选这个破地方吧?雪生气了。“你敢说没有,明明是你发短息说你约我来这里,有什么惊喜给我。难道惊喜就是你赖账,要我在这里挨冻吗?”
“我,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根本就没有约你啊!”
“好!既然你不相信我的话,我就拿证据给你看!”雪拿出手机,把熙发给她的短息给熙看。“喏!这就是你约我来这个破地方的证据!”熙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雪,拿过手机。“这、这!”熙看了后话都说不出来乐。
“怎么样,说不出话来了吧?”
“这不可能,你看。这个短息是在这个时候发的,可这个时候我明明没发啊,我在来冷藏室的路上。对了,拿我的手机。”熙在身上翻了很久,可就是没找到那手机。熙回想到他拿着手机,走到柜台拿冷藏库大门的钥匙,那手机。。。落在了柜台上!
“我的手机落在柜台上了。我根本就没有发过短息给你。”熙很认真的样子看着雪。
“真的吗?”雪嘟起嘴,还是有点不相信。
“我骗你干什么?”
“我还是不怎么相信你。”雪赌气着转过身,背对着熙。
“不管你信不信我,但我说的全是实话。还有,不要给我你的背影,好吗?宝贝?”熙搂过雪的腰,在雪的耳边说道。雪的耳根子和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谁是你的宝贝啊?”雪笑着说。
“我说是你就是你。”
“我就暂且相信你,不过我出去后会查清楚的。要是让我知道你骗我,你就等死吧。”雪最最最讨厌别人骗她了,月和汐也如此。
熙把雪转过来,“我安熙然在这里对韩雪菲发誓,以后要是对她有所隐瞒,就遭到五雷轰。”熙还没说完,就被雪捂住了嘴巴。
“傻瓜!你要是真的死了,那我岂不是成了间接的杀人凶手啊?”
“呵呵,雪不舍得我哦!”熙开心地笑了。
“谁舍不得你啊!自恋狂。”
“呵呵,好了。我的公主,你的生日礼物想得到什么啊?”熙还没搞清楚雪想得到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呢,要是送错了,那就惨了。
“你真的想送给我?”
“恩呢,只要你说得出,我就送得到!”熙完全没考虑后果啊!
“那,我要。。”
“你不会要天上的星星吧?”雪还没说完就被熙打断了。
“怎么了?刚刚说的话这么快就反悔啦?”
“不是,是。。。这星星太难了吧?”
“好了啦,我又不是真的要你去送星星给我。”
“那你要什么啊?”
“我要。。。一张签名照。”天哪!他们完全忘了,他们是在冷藏库里的啊!
“没问题,要谁的啊?”熙以为这很容易,但!他忘了,雪最最最喜欢的是谁!
“VICKERS的!”
熙立马愣了,“啊?VICKES的?”“怎么,又反悔啦?”
“不是,那个雪啊。签名行吗?那照片就免了吧。”这要是把照片给了雪,她又得说熙瞒着她了,这才刚刚挽回雪的心啊!
“不行!哈欠!”雪还想说什么,就打了个喷嚏。“没事吧?差点忘了,我们在冷藏库里呢。”熙抱住了雪,走到门边。“你知道这门为什么会关上吗?”
“哈欠!不知道啊。我来就被关上了。诶,你有钥匙吗?”
“对哦!额,可能落在外面了。”熙的这句话给雪浇了盆冷水。
“啊?哈欠!哈欠!”雪没想到自己这么软弱,这么容易感冒。
“你把这个穿上吧。”熙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给雪披上。“那你呢?你不冷吗?”雪接过熙的外套,披上了。
“我是男子汉,怎么会这么容易就感冒呢?”其实熙一直忍着打喷嚏,他不想雪为他担心。熙抱住雪,坐到了一条椅子上。
过了10分钟:
“熙,你、你说我们、我们会和这些小鱼小虾死在一起吗?”雪哆嗦着,她不想一直在这里,也不想才刚刚得到一份爱情,就这么走了。不想!
“笨蛋!我们、我们怎么会死呢。我还要娶你当我的新娘呢!”熙不知道为什么,想到没想就说了出来。也许这就是缘分,命中注定他们要在一起!
“呵呵,新娘。”雪没说下去了,熙感到不妙。“雪,你别睡啊!陪我说说话啊!”熙晃动雪的身体,冷的,好冷!“不能再这么待下去了,这里的声音根本没办法传到外面,喊人也没用!”熙看了看冷藏库的四周,全是冷冰冰的墙壁,熙的目光落在了冷藏库的通风口那里。
“雪,你不能离开我,你知道吗?”
“我知道了,我、我怎么会那么容易呢?”雪终于开口说一句话了。熙把她放在椅子上,雪勉强睁开双眼,只见熙拿了个铁铲,意图撬开那风扇。“需要我帮忙吗?”雪看到了生的希望,她也想帮上忙,哪怕是一点点的帮助,雪也想帮忙。
“不用了,雪。你在那里呆着。”熙不想让雪浪费体力。熙很用力地敲打着那风扇的边缘,果然,那风扇被熙撬开了。
“我们走。”
熙走到雪身边,把她扶到通风口那里。可是因为雪的体力消耗地很多,没有太多的力气爬上去,熙只好搬来张桌子,让雪爬上去,抓到通风口的边缘。
“那你怎么办?”雪见熙想把她送到通风道,但是雪上去了,那熙怎么办?
“我不会有事的,你先离开,然后叫人来。”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答应我,安全地离开,只要你离开了,你的生日礼物,我会送给你的。”
“那你也要答应我,等我回来,我会找人来救你的。”“恩”
“小心点。”熙把雪用力地托上去。
“上去啊!上去!”熙用全身的力气,意图把雪托上去。可通风道很滑,雪根本抓不住什么。但为了熙,她也很卖力。
“上去啊!”熙喊了一声,把雪的双腿用力地托上去,雪成功上去了。
“熙,你一定要撑住啊!我现在就出去找人来。你千万不能有事啊!”雪虽然上去了,但她还是放不下熙。
“恩。”熙回应了一声后,雪马上就往通风道的方向爬去。熙最终还是因为体力不支,晕倒了在地上。
外面:
“啊!”雪从通风道里滚到了地上,很痛。“好痛啊!不行,我不能再这么耗下去了,熙还在里面呢。”雪站起来,很艰难地走到外面去。这个时候,月和汐、洛和烁、苏氏三小姐、风都在找雪和熙。离开房间那么久,还没回来过,谁不担心啊!
雪在外面边走边看,生怕月她们和她擦肩而过,她现在只能求助月和汐了,其他人她无法相信。“雪,你怎么会在这里啊?”月看见了雪的身影,马上上前去。
“呜呜,月。快去救熙啊!呜呜”雪看见月,哭了起来。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熙他怎么了?”洛和烁很着急地问道。“我现在没办法和你们详细解释,你们快和我去冷藏库,熙他被关在里面了。”
“什么?!”苏幻灵喊了起来。明明是把韩雪菲锁在了里面。熙怎么会进去啊?洛马上从柜台拿来钥匙,跑到冷藏库的大门前。“不行啊!门好像坏了。”洛把钥匙试了很多遍,可门就是打不开。这让雪急了。
“这怎么可能?我来。”雪看见了个斧头,拿起来像门把砸去!熙,你不能死啊,我来救你了。你说过你会送给我生日礼物的,你不能反悔啊!雪很用力地砸着那门把,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雪,你的手流血了。”月见雪的手流出了鲜血,分明是雪很用力握着斧头的把柄,那斧头的把柄上还有锋利的部分,雪是插到了。
“雪,给我啊!”汐想夺过斧头,可雪不愿意放手。“你放手啊!汐,就快打开了,熙他很快就能出来了。”雪不顾汐,还是很用力地砸着门把。
“打开了!”雪最后的一下,把门把砸开了。雪赶紧打开门,见熙躺在地上,她后悔她的离开。“熙。你醒醒啊!我来救你了。你睁开眼看看我啊!”雪把熙扶起来,很紧张地催熙醒过来。
“你醒醒啊!你说过要送我生日礼物的,你不能反悔啊!呜呜呜”雪的眼泪一滴一滴,滴在了熙的脸上,雪把熙抱在怀里。
“咳咳,没被冻死也被你吵死了啊!”熙听到了雪在喊他,睁开了眼睛。“呵呵,你很可恶啊!你明明没死为什么要装啊!害我担心死了。”雪拍打着熙。
“怎么?你、你也会担心我啊?”
“你以为我是冷血动物吗?”
“你们打情骂俏完了吗?”月、汐,洛、烁,六人同时说道。雪和熙对视了一眼,笑了。
房间里:
雪躺在床上,喝着汐亲手煮的鸡汤。“好好喝啊!汐。你的厨艺越来越好了。”雪举起大拇指夸赞着汐,汐打开雪的手。“好好喝吧你!诶,你怎么会在冷藏库里啊”
“说起这个我就火大,都不知道是谁用熙的手机发短息给我,说叫我去冷藏库,到了那里,才知道被人骗了!啊!”雪拍打着桌子,没想到碰到了伤口。
“我看是有人存心想害雪,只是没想到那个安熙然也在里面,所以他们就被困在里面了。”月分析道。“只要查查是谁用了安熙然的手机发短息,那个人很有可能是凶手。”
“那我一定得好好查查,看看是谁想害我!啊!”雪还是没有注意到她的伤口。“喝着吧你!”
另一边,熙躺在床上,同样喝着汐做的鸡汤。“不知道雪怎么样了?”
“哟!想念你的**了啊?”烁听见熙说的话,笑着说。
“去去去!你的**不知道有多么想念你呢!”
“好了啦,你们就别打闹了。想想是谁把你们关在冷藏库里面吧!”洛和月想到一块去了。
“对哦!烁,手机借一下。”
“拿去。”熙接过烁的手机,给柜台打了通电话。“喂?我想问问我的手机是不是落在了柜台那里?”
“对不起,总经理。这个我不清楚,我是刚刚换班的。”
“哦。就这样。”熙挂掉了通话。“你的手机该换了!”熙把手机向烁扔去。
“怎么样?是谁?”洛问道。“没有,柜台的工作人员换班了,所以不知道是谁拿了我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