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有一个梦想_800字

我有一个梦想_800字

2014-07-07 16:06:37

  我的梦想,或许就如儿童时期的小豆豆一般,千奇百怪,只能这样形容了。看见在天空恣意的飞鸟,会想要当一个飞行员,自由自在地翱翔于天宇之中,看到园艺店中芳香馥郁的花儿,会想长大当个优雅的园艺师,穿梭于这些娇艳欲滴中,我想,我会将它们看作是自己打孩子一般呢,看到……然而,时间的无情早已打破了这些不切实际的幻想,那么,现在的我,又在做着怎样的一个梦……

  说实话,对于希望地球母亲不再满目疮痍的可笑梦想,我是没有去想过。因为你与其在那里空想,倒不如从自己做起,少扔一个垃圾,少用一双一次性筷子……再者,这种梦想可能只限于你自己罢了,科学的高度发展,人心的私欲,那样不是使地球母亲衰竭的原因呢?换句话来说,除非你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否则,这是能是童年一个天真的泡影而已。或许,还会有许多人希望世界和平什么的,这个我是相信可以做到,但是,你有什么资本去完成它呢?就凭你那满腔的热血吗?开玩笑的吧!看看马丁·路德·金,为维护黑人与白人的平等而奋起,苏珊·安东尼为维护妇女的利益而努力,而你呢?又有什么东西是可以催动你前行的动力?

  或许,我不该这么偏激地去否决你们的梦,但,我所说的完全是赤裸裸的现实,不,或许现实比这更要来得残酷无情,不可否认,有一个梦想真的是一件好事,因为你会在无尽黑暗中给自己燃起一盏希望,可是,梦想该综合现实,只因为我们早已过了那个爱做梦的年纪了。

  而现在的我,更多的是想做自己,真正的自己,想要脚踏实地地去完成每一件事,一步步地向前,即便前方是满地荆棘,会扎地我鲜血直流,即便前方是滂沱大雨,将我的背脊一寸寸地压弯,都要走下去,好好地走下去,总会有那么一天,我看到的,将是布满自己汗水的伊甸园,不是别人闪着熠熠光辉的伊甸园。所以,我一直这么梦想着!

    六年级:飞鸟恣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