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生活即是如此_750字

生活即是如此_75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涩的校园里充满了苦与乐,一不小心触碰到什么规则便打倒了心底的那个五味瓶,各种调味料都随之涌入心底,就如同走在大街上突然对着一个你不认识的过路人喊着熟悉的人的名字,并上前拍他的肩却发现你根本不认识他时的尴尬,然后边说着抱歉,边灰溜溜的逃跑后感到万幸时的情景。

  生活更是如此,无论多么艰辛,但总归会捱过去的。

  年轻总是充满了取之不完用之不尽的青春向上的活力,我们总是东街逛逛商场,西街逛逛超市。我们一天中基本上有四分之三的世界都花在了稀奇的参观和花费上,只剩下四分之一的时间才会用来看看、读读报、写写日记。时间便每毫每秒的流逝而去,可即便如此,我们也觉得过得很充实不是吗?

  时间模糊了我们的童年,却又给了我们机会,让我们拥有了可以铭记一生的青春。不着急,这才拉开了青春的序幕,我始终确信,生活是永远不会与青春斤斤计较的。

  林间的小路树影斑驳,阳光打在地面与暖风交织在了一起,浅溪清澈见底,不时还有几条小鱼笨拙抵上那溪里松散的沙石,溪上凸出的几块大石尤为显眼,踩上去却没有想象中的硌人,这自然成了孩子们的“风水宝地”……

  不知不觉,我咬上了手中的黑色签字笔的笔盖,默默的走了神,发觉竟没有被正在讲台上讲的热火朝天的老师看见,我干脆合上半睁的眼皮,仿佛又见一群小孩子们提着小小的木桶,挽着裤脚,光着脚丫,踉踉跄跄地踩上大石头捉鱼的样子。水花泛起的涟漪,仿佛成了这场嬉戏的最佳证明。

  生活的乐趣悄无声息地蔓延到了乡村邻里,成为了孩子们最好的玩伴。

  暮色渐晚,城市里的灯或尤其通明,就连那无尽的黑暗竟也无法覆盖掉繁荣街市的喧嚣。当遥远的深巷里终于传来幽深的犬吠声时,那些大红大绿已逐渐变为了点点星火,屈指可数。

  一弯玄月悬在当空,月光掩盖了漫天星辰的光芒,把天幕渲染成一片阴郁的深紫色。夜,这才真的降临。

  晚安,我的城市,晚安,我的生活。

    初一:青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