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龙斗士之黑龙神(1)_1200字

龙斗士之黑龙神(1)_120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3000年前,五龙神(金、木、水、火、土)合力创造了阿斯兰,出现了许多人物、精灵,随着年代的进步,格兰特总团长发现了许多能力,幻化、捕捉宠物、宠物守护神.........但是,好景不长,黑龙神为独占阿斯兰便发动了龙神大战。

  “报告!”战士龙炎笑嘻嘻的喊到,“龙炎,你又迟到,罚你多训练1小时。”格兰特团长严厉的说道。“哦,好吧。”哈哈。“他的朋友都在笑他,只有魔剑士风贤在那里不笑,双枪手天月过来对风贤说:”便装酷了,想笑就笑出来吧。“”切“风贤藐视了他一眼,走开了。

  突然,乌云密布,一个黑影下来了,”黑龙神。“我们吃了一惊,便马上向黑龙神发起了进工,龙炎使出了升龙斩,弓箭手丽奇使出万箭齐发,魔法师美艳使出了烈焰鸟,骑士子翼使出空中袭击,风贤使出双龙斩,枪炮师使出宇航战舰,召唤师召唤出烈焰龙发起进攻,天斩使出巨斧,天月使出枪林弹雨攻击。由于黑龙神太强大,1招黑暗击我们便失败了。

  黑龙神笑着说:”以后再来吧,哈哈哈哈!“我们失败了,格兰特名我们为龙神特工队,宠物也在讨论,之后他们自己命名为龙神宠物特工队。

  黑龙神还会在来,我们一定要努力升级,龙神特工队,前进!

  敬请收看下集,龙斗士之黑龙神(2)

    六年级:劳动时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