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 > 春天的故事_800字

春天的故事_800字

2014-07-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场淅沥的小雨过后,我独自徘徊在小河边。我不知道已经来过多少次了,只是觉得,每次来到这里都会心情大好。

  温暖的太阳和煦地洒到河面上,像是给它穿上了亮闪闪的芭蕾舞裙。柳树姑娘舒展出自己那长长的头发,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翩翩起舞的少女,让人觉得别有一番情趣。小草则钻出尖尖的小脑袋,为大地添上了一抹生机。各类花儿在春风中怒放,花团锦簇,姹紫嫣红。各种鸟儿飞到了枝头上,你一言,我一语,唱着属于春天的歌谣。

  欣赏着这么美丽的风景,恐怕心事重重的人烦恼也会烟消云散了吧。我迎着鲜花的色彩,踏着小鸟的歌声,继续向前走去。

  突然,我在一片草地上看到了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小女孩,她系着鲜艳的红领巾,穿着一条洁白的连衣裙,再加上这么美丽风景的映衬,我感觉她就像是一个纯洁,可爱的小天使。我向她走近,只见她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儿,袋子里装的全部都是垃圾,她的另一只手上拿着一个饮料瓶,正要往垃圾袋儿里装时,我便叫住了她。刚叫完,他便很有礼貌地对我说:“大姐姐,你找我有什么事?”我低头看着她:“你每天都来这里捡垃圾吗?”“嗯,”小女孩用她稚嫩却不失力道的嗓音说道:“我每天都来这里拾垃圾,喏,我家就住在那边,离这里很近,从我记事起,我就在这里拾垃圾了,我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是和妈妈一起来的。妈妈见这里这么美,但是地上却有很多垃圾,便让我乖乖坐在椅子上,自己在草地上捡了许多垃圾,把草地清理的得干干净净。当时我就暗下决心,我也要每天都来这里,让这里更加美丽。所以我就一直坚持了下来。”我被小女孩的精神打动了,便留了下来,陪她一起清理着美丽的地方。

  一直到这个小河边一尘不染时,我们才停手。“谢谢你,姐姐,今天比以往快了许多呢。”小女孩激动地说。我微微笑了一下,再抬头仰望天空,已经是傍晚了,借着夕阳的映照,我清楚地看见的小女孩的容貌:皮肤是那样细腻洁白,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她特别有精神,鼻子小巧可爱,樱桃般的小嘴能说会道。

  告别了小女孩,我心想:世界上再多几个这样热心而又善良的人,我们的地球就会更完美了。

    初一:仲祎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