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桑果儿_450字

摘桑果儿_450字

2014-07-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吃桑果儿,老妈经常给我买桑果儿吃,老爸说四川老家满山是桑树,梦想有一天回老家亲自去采摘桑果儿!

  星期天,我跟老爸去黑龙江大学树林里玩。这里有青果儿满枝的杏子树、李子树、梨子树、沙果树,哇噻,居然有好几棵桑树,桑果儿爬满枝头,紫紫的、红红的、绿绿的、青青的,在桑树密密枝叶间,桑果儿繁星点点,眨呀眨着眼睛,哈哈,桑果儿熟啦!桑果儿熟啦,摘果儿去。

  这里已经聚集了一大群小朋友、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兴高采烈地摘桑果儿!

  “这几颗紫的是我的!”一位小朋友呼喊着。

  “那几颗红的是我的!”又一位小朋友呼喊着。

  “这几颗绿绿的不要摘!”叔叔阿姨说。

  “那几颗青青的不要摘!”爷爷奶奶说。

  我们爬上树干,我们拿起树枝,摘下桑果儿放嘴里,摘下桑果儿放兜里,摘下桑果儿放筐里,酸酸甜甜的桑果儿,哎呀,太使劲啦,桑果儿肚里紫色的果汁跑出来了。

  哈哈,桑果儿染紫了我们的嘴,桑果儿染紫了我们的牙,桑果儿染紫了我们的手,把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笑开了花。

  “过两天还来摘!”在回家的路上我快活地跟老爸说。

  “当然可以,过几天放暑假了,杏子、李子、梨子、沙果也都熟了,找朱星宇一起来摘!”老爸说。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清滨小学三年级: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