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站在时间的门口_550字

我站在时间的门口_55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着面前的这个我毕生的时间的大门,轻轻推开,走了进去。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时间,是我快乐的童年。母亲温暖的怀抱,父亲厚实的肩膀,儿时的伙伴,时间给我留下了快乐。

  还有第二扇大门的时间,我走进去。这里的颜色是灰暗的。这里记录的是我的青春,是我与父母的矛盾,是我对学习的烦躁,是我对世界的厌恶。这里的时间给我留下的是悔恨,以为这里的时间是被我的负面情绪而腐化了。

  第三扇门的时间,承载的是我的幸福与悲伤。我得到了一个可以伴我一生的朋友可以安慰我,鼓励我的朋友。但是,我失去了我的梦想,我用尽一生的力气去追逐的梦想。我好伤心,我不知该怎么办。但朋友的鼓励让我重拾信心,父母的关心让我拥有动力,时间也给了我帮助,将我年少时的悔恨冲淡。我日夜学习心中对知识的饥渴变成我对书籍的敬仰。知识给了我很多,让我站上了我梦寐以求的舞台。可是幸福很短,一张病历破没了我所有的希望,我不明白,为什么时间让我爬上巅峰,却又狠狠地把我摔下来。

  第四扇门的时间是温馨。病情虽好了一些,但我还是知道自己所剩的日子,但我很开心,在这扇门的时间里,我将我所有的财产全部捐献出去了。我用剩下的时间补偿以前对父母的冷淡,现在的我,不再想追求名利,只想好好的陪在父母身边,再次感受童年时父母对我的爱。

  在今天我合上了双眼。时间的双翼,带我飞向乐土。他微笑着,跟我说:“谢谢你珍惜了我。”

 

    六年级:沙漏旧回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