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英雄永生 ————读《雷锋的故事》后感_500字

英雄永生 ————读《雷锋的故事》后感_5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了这本书-----《雷锋的故事》,让我深有感触。

  “从前,有这样一个人,他出生于贫穷家庭,小小年纪就相继失去了兄弟姐妹和父母,不得不寄人篱下,饱受地主们的欺侮。他没有悲观,没有失望,而是不断进取,并且以忙腔热枕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他不怕苦,不怕累,从没有听见他的抱怨声,他冒着严寒治理沩河水;顶着大洪水抢搬甘蔗种;冒着大雨用脚踩碎泥浆中的疙瘩;顶着大家的否认自愿参军。他积极肯干,他不贪图安逸……重活累活抢着干他的感人事迹传遍了全中国,成为一位好军人,好楷模。”

  他,就是人民的好儿子雷锋,雷锋!这充满干劲、满心装满他人的雷锋。这本书里有许许多多人们忘却的感动事迹再现在我的前面。1963年3月2日,毛主席曾今为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周总理题词:“雷锋同志是劳动人们的好儿子,毛主席的好战士。“

  还有一首广为流传的歌曲唱出了人们的心身:“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我喜欢他,他给我树立了榜样,我喜欢他的光明磊落,喜欢他的朝气蓬勃,他把自己旺盛的青春献给了党、献给了人民。他不可磨灭的英雄形象将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也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浙江温州瑞安市飞云二小五年级:许安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