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鸟的自述_500字

小鸟的自述_5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鸟,高大茁壮的大槐树是我温暖而又舒适的家,这里有美丽鲜艳的花朵,有绿油油的小草,有绿荫如盖的大树。我和我的好朋友每天唱着歌,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一天,我和我的伙伴们正在湛蓝的天空中翱翔着,突然,我们看见一群人类拿着电锯疾步向我们的家走去。人类走到大树前,拿起电锯砍倒了一棵大树。然后又走向我的家——大槐树,我顿时慌了神,急忙向大槐树扑去,我愤怒地向人类喊道:“住手,不许你们破坏森林!”可是,这对那些可恶根本无济于事,他们大声嚷嚷着:“哪来的臭鸟,敢破坏我的发财路!”我扑到大槐树上,想阻止可恶的人类毁了我的家园。最终我的家还是倒了下去,我怒吼着向那些失去了理智的人类扑了过去,这下可把人类气坏了,可恶的人类拿出一个网将我套住,把我装在笼子里。

  他们把我卖到了动物园,我每天被人类逼着唱歌,只要我不听他们的话,做错一点事就会被他们折磨,我无奈地哭泣着,人类啊,你们什么时候才能醒悟啊!有一天,我再也无法忍受这种生活了,我用头在笼子里撞击着,企图能撞破笼子飞出去,可是我怎么也出不去,最后我倒下了,我恨人类,是他们毁了我的家。

  我想对人类说:“人类,请你们别在伤害我们了,让我们和睦相处,好吗?”

 

    五年级:王婉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