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审判_750字

审判_75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宇宙法庭的审判长太阳。将处理一件麻烦的案子,原来是地球来控告人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法庭中,地球十分苦恼地向太阳抱怨道:“近几年来,由于人类的不断地从我身上夺走资源,导致了我现在已经没有了头发——树木,现在我头上已经是大片大片的沙地了。”太阳法官走到地球面前,惊讶地说:“呀!地球,你的头怎么是灰色的呢?”地球回答道:“都是那些可恶的人类,在我头上建了一个个工厂,把黑烟喷到天空,将污水乱排到河里,最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太阳听后,十分生气。便质问人类:“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吗?”人类的代表说:“这也怪不了我们,地球上有那么多东西,拿一点又没关系。要不是地球时不时来几个地震、山洪、暴雨、龙卷风的东西,我们也不需要加强建筑的强度,不需要做工厂来制造材料了呀!”

  法院进入了暂时的休庭。

  第二天,审判又开始了。这一次,地球带来了许多证人:各种各样的动物。

  小鸟说:“都怪你们人类,要不是你们把我们的家园给破坏了,我们才不用来到乌烟瘴气的城市,还要被你们用石子来打。”说完,小鸟看了看自己受伤的翅膀,沉默不语。

  大象说:“可恶的人类,把我同胞的牙齿给拔了,让我们吃不了东西,害得许多大象都饿死了。你们害死了我的同胞。甚至,还把我们的皮给剥了下来。”

  森林之王——老虎以及草原之王——狮子一起控诉:“要不是你们这些人类,我们现在还在我们自己的家园里享福呢!哪会让你们人类捉进动物园里,让你们参观。”

  人类无言以对,惭愧的低下了头。

  庭审结束,审判长太阳宣布:“由于人类的不断破坏,使地球的生态平衡遭到了破坏。我决定,从今往后,人类不许再破坏或污染环境,并且还要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使地球恢复到损坏前的状态。否则,我将处以严厉的处罚。”

  许多年后,地球又恢复到了原来的美丽,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动物们也有了家。可惜,一些动物已经彻底灭绝了。

 

    五年级:余小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