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小溪潺潺_800字

小溪潺潺_8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一张纸,对我而言都弥足珍贵。用小时候妈妈教给我的方法对折,用彩色铅笔涂上颜色,一只纸船就在手中变出。捧着它跑到岸边,再慢慢放在小河里,冬日的残阳,隐隐约约地映在船上,模糊闪耀的彩光,好似一个漂亮迷人的花仙子,船儿踏着粼粼的波纹,满载着我的梦想和无限的思绪,飘向远方。

  转眼,时间把我化身成了三十而立的作家!“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悦耳的旋律,煽情的歌词,扣动着我的心弦,一圈一圈的思乡情在心中漾起……是呀,该回家看看了。我要看家乡的那条小溪,享受家乡的一切!

  到了家乡的县城,坐上了大巴,周围真美,都是豪华大商场和一条一条见不到尾的步行街!这里仿佛装下了我无尽的思念!

  经过长途的跋涉,终于回到那迷人的小山村,踏上石拱桥,才知道家乡的变化巨大:小溪还是和童年时一样,潺潺流淌,欢快地拍击着两岸,捧一掬清甜的溪水在脸上,神清气爽、无比清凉。小水珠用自己的身体,奏出了令人异常兴奋的欢迎之歌!把头伸出,大鲤鱼摇着尾巴,鱼鳞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仿佛是一颗宝石。池底还有小螃蟹,狂妄地挥舞着大钳子,神气十足地挺着大肚子,披着盔甲在水中慢慢挪动。绿色的水草,在一旁晃悠晃悠,简直是一位天然的舞者。

  一旁的垂柳,摆动着柳枝,“沙沙”风儿为我演奏着,柳枝在风中轻轻晃动,过滤出点点细碎的日影,倒映在湖面上,显得非常有生气!印入眼帘的,似乎是童话世界,处处等着你去探索、等着你去发现,我则是这个世界里最自由的一个小精灵,享受着、沐浴着大自然创造的一切!

  再远眺,雾气中依稀可以看到一个亭子,它在太阳升起的地方,五根柱子把它顶得稳稳的。走近去,便可发现,周围的野花五彩缤纷,紫的,白的,红的,五颜六色,光彩夺目,再配上周围的野草,这是七彩而又神秘的国度,让你感觉如神来之笔!

  前面是一团一团找不到尽头的墨绿,那是森林,鸟儿的家。早上,那群小鸟总会狂欢一场!

  我的家乡,变得异常精彩而迷人,又像一副没有相框却很美的画卷,使我不得不提起笔写起文章:每一张纸,对我而言都弥足珍贵。

 

    五年级:谢献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