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若你不弃 此生不离_1200字

若你不弃 此生不离_1200字

2014-07-05 来源:转载

  香港,国际机场。

  在簇拥的人群中,有一位着白色棉质连衣裙的女子特别扎眼,她长得很漂亮,白瓷般的皮肤里透着自然粉。她站在落地窗旁,一边看着起落的飞机,一边哭。

  一位挺着啤酒肚的秃发中年男子,手里提着简便的行李朝她走来:“小姐,时间快到了,登机吧。”

  曾唯一立即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吸了下鼻子,她眼巴巴地凝望着大厅里的人群,试图能找到自己熟悉的影子,然而眸子终究暗淡下来。

  啤酒肚的秃发中年男子许元宝是曾唯一的管家,效劳曾家二十多年,他是看着曾唯一长大的,还不知自家小姐想些什么?他有些不忍的说:“老爷和太太回去温哥华找小姐的,小姐先上飞机吧。”

  曾唯一点头,她身材高挑给人一种楚楚动人的感觉,这是在以前的曾唯一身上看不到的。曾唯一以前一向是清高的睥睨着旁人,以盛气凌人的姿态过着大小姐该有的骄纵生活。

  那年,她只身离开香港,离开之前,她并不知道自己怀有身孕。

  她在国外待了不到半个月,就听到她父母因破产双双自杀的消息。

  新闻报道上写:曾经是香港十大财阀之一的曾家一夜轰塌,曾家小姐曾唯一吓落不明。

  六年之后,香港国际机场,门口站满了记者,几乎扎堆在等待谁。一架私人飞机停在s停机位上。s停机位是专门给香港大财阀私人专机所设,目前能在s停机位停的私人飞机只有香港十大财阀。

  “Boss,今天为什么要把专机停在国际机场?”戴着黑框眼镜,着深蓝西装,一脸白净的助理Ben看着门口立着的记者不胜头疼。

  他面前的以为男子,身高比他高些,一身黑色西服,嘴角噙这一丝耐人寻味的笑意:“在考察你的能力。”说完他便朝那扎堆的人群走去了。

  Ben垮下肩膀,一脸无奈的望着自家Boss,这真是让人头疼的考察,尤其是那群娱记,比苍蝇还难缠。本来商人吸引不了娱记,奈何Boss魅力无边,与那有全港第一美腿着称的名模关心灵闹出了绯闻,于是就卷到了娱乐圈里来。

  其实,Boss确实与关心灵关系匪浅。

  一辆黑色高级轿车停在门口,戴着黑色墨镜穿黑色西装的高大男子恭恭敬敬朝来人鞠了一躬,打开后座门,顺便阻拦蜂拥而至的记者。记者见采访没戏,只好吧目标锁在身后的助理Ben上,Ben哭丧着脸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掉队,被记者挤到一角落问长问短。自家Boss则面无表情地进了车,留下有着最俊美之称的侧脸给娱记们拍。

  万恶的Boss啊,受苦受累的永远是他这位助理。

  纪齐宣双手交握,打开车上随身笔记本,看下最近公司签下的项目。坐在副驾驶位的男子是纪齐宣的保镖邱楚,他转头对纪齐宣道:“纪总,关小姐问你今天有空没?”

  纪齐宣稍稍抬下眼皮,但眼神似乎并没有打算离开电脑屏幕的意思,他淡淡地说:“跟她说今晚八点,深湾游艇会见。”

  “纪总是自驾还是?”

  “叫导航员吧。”纪齐宣关上电脑,捏了捏额角,倚靠在后座上闭目养神。邱楚也适时闭上嘴,回头看司机开车。

 

    四年级:童丿话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