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这一次,我真的很委屈_750字

这一次,我真的很委屈_75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经历过许许多多令人感到委屈的事,但是这一次,我真的很委屈。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天,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像绵花似的白云。我坐着公交车去姑姑家玩。

  到了姑姑家,小表妹昕昕就迎上来说:“姐姐来了!妈妈,姐姐来了!”姑姑也端上果盘,笑眯眯地说:“小铭,你来了,我要出去买东西,你就顺便和表妹玩吧!”姑姑走后,表妹便说:“姐姐,我们玩捉迷藏吧?”“好呀!”我回答说。我躲在床边,等着表妹来找。可是等了半天,还是没有人影。于是我跑到客厅去找表妹,到了客厅一看,呀!姑姑心爱的花瓶被打碎了,不用说,肯定是表妹干的。我心想:得赶快收拾干净,要是被姑姑发现就惨了!于是,我拿来扫把和垃圾撮,把碎片扫干净。

  “叮——”是姑姑回来了,她看见花瓶不见了,原来那张笑眯眯的脸刹时变成一片乌云,像一头狮子似的朝我们狂吼:“花瓶呢?怎么不见了!到底是谁干的!”我和表妹支支吾吾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都不肯说。“到底是谁干的?”姑姑用手指了指我们两个。她把目光定在了我身上,看我涨红了脸,就不分青红皂白,大声地说:“小铭,是不是你打碎的?我相信昕昕不会这么做,不要认为你来我家,喜欢什么就拿什么,这花瓶……”姑姑越说我越伤心,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什么滋味都说不清楚了,我委屈地说:“不……不是我呀!是表妹打翻的。”姑姑听了,更加生气了,数落我说:“做错了事不承认,还怪别人,有你这样的小孩吗?”我心里想:明明是表妹打碎的,为什么要怪我呢?姑姑真是冤枉了我呀!想着想着,豆大的泪珠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停地往下流。表妹看到了,就鼓起勇气说:“妈妈,是我把花瓶打碎的,你错怪姐姐了。”姑姑愣住了,连忙握住我的手,向我道歉:“对不起,姑姑错怪你了。”我擦干了眼泪,笑着说:“没关系。”

  这件事虽然令我感到很委屈,但是被人理解的滋味真好!

 

    四年级:金鱼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