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说说我自己_900字

说说我自己_9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位年仅13岁的少年。一棵在小草班成长的小草。一个做为弟弟榜样的姐姐。我有优点也有缺点,其实吧,我这个人是把自己的优点和缺点都清楚地看在眼里,我也心知肚明我有什么优点和缺点。下面我就带着大家走入我的世界吧!

  我在平时无聊的时候就不是一个勤奋的人,喜欢胡思乱想,想想鬼怪、想想神仙,再想想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有意思的意义,我还喜欢畅想未来,我曾经和姐姐共同有个伟大的约定,这个约定暂时还不能说,我们想了很多事情,想到工作、想到生活、想到家庭、想到学习……我有很多的癖好和习惯:我喜欢把老师发下来让我们慢慢写的作业赶紧写完,不写完就不爽快,写完了总有一种让你很享受很如释负重的感觉,我就喜欢那一种感觉。我还喜欢作文,把作文当作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平均每一天我都要写上一篇作文或者日记。因为作文所以我爱上键盘,爱上了打字,所以我的打字水平虽说不上是炉火纯青,但也可以算的上是师姐的级别了。我喜爱艺术,热爱唱歌;喜爱舞蹈,更喜欢沉浸在画画的世界当中,当然我的生活书籍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同学们的眼中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小女孩,可是一说到缺点,你可能厌烦我了。

  我呀,在成绩方面唯一以及最令我头疼的就是数学了,我对于数学没有语文那样炽热心,也没有英语那样的乐趣心,所以我的成绩是非常地偏科,因此,父母说了我多少回,打了我多少次,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能够使我成绩上升的方法。我知道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听课,可是我时不时地就听不进去了,这让我十分地苦恼,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有效的对策来。我的同位汪珂珂和我一样是这个偏科“病状”,我们都很想在数学方面提高,所以我们就互相激励,互相提高。以至在数学书上写上“听课”两个字。可是还是无济于事。诶……这不,这一次老师给我们考去年的三中实验班检测,我的语文八十多分,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差。而我的数学居然老师连写分都不写了,这使我非常羞愧,妈妈看到了这张试卷,怒发冲冠,恼羞成怒,气势汹汹地就把我的试卷碎尸万段。我看着都心酸:为什么我的数学会是如此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那!不过老师常说:“现在还不晚,只要你努力,就一定可以成功!”每一次我都因为这一句话而庆幸,每一次我都因为这一句话而深深地感动……

  取长补短,一生谦谦卑卑,不骄傲,不自卑,做真实的自己,成为成功人士!这就是我!

    六年级:方紫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