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当我面对某种眼光的时候_600字

当我面对某种眼光的时候_6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总是要面对很多东西的。有些东西,你很想去面对;反之,也有很多东西,你不想去面对。你也许想面对鼓励、成功、安慰之类的;你也许不想去面对打击、挫折、失败之类的。但是,这真的是我们可以决定的吗?那天,我面对某种眼光的时候,我感到手足无措了……

  那天我生病了,发烧了。我去学校的时候,老师刚好要考试,于是我就成了带病考试。由于发烧烧的难受,也晕乎乎的,所以我慢慢做完,成了最后一个交卷的。我刚考完试就回家了,因为实在是太难受了。后来第二天来学校,老师已经把卷子批完了,要发。我考了100分,这可真是有些不可思议。老师说:“你们看看人家,带病考试还考的那么好,你们呢?就没想想人家学学吗?”这时,有某种眼光向我投来,那种眼光还像是在说:“你看看,带病考试考那么好。你注意了没,最后一个交的卷啊,怎么可能没看人家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委屈的眼泪在眼眶打转,我本来就是底子好,带病考试和我成绩又没什么关系?

  我该怎么办?难不成还要一个一个去解释么?就算解释了,恐怕在那些人眼里也是掩饰吧。这样只会越描越黑罢了。唉,我到底该怎么办呢?我真的是不知所措了,在这种眼光下,我真的是越发无力了。

  我现在决定了,只要自己坦坦荡荡,又为什么要管别人怎么说我干嘛。下次,等我再次面对着某种眼光时,我不会无能为力,我会告诉他:“我自己坦荡就够了,我没必要在乎你们的眼光!”当我下次再面对这种眼光时,不会在乎了。

 

    六年级:郭雨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