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养个天使不容易_1000字

养个天使不容易_10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放学的路上,我捡到了一颗特大的蛋。它外表是淡蓝色的,蛋壳中间还标着一个白色的翅膀记号,好像神话故事中的“天使蛋”。我看它这么特别,就把它给拿回了家。

  写完作业,我趴在床上看着这颗美丽的蛋,“咔嚓--”一声,蛋壳裂了,我急了,急忙盘腿坐在床上,屏息凝视着这颗蛋,“咔嚓--”又一声,貌似有什么东西正在往外面钻。是什么呢?是什么呢?我心里产生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小鸡?小鸭?小鹅?还是小怪兽?我焦急万分。“咔嚓--”又响亮的一声。出来了!出来了!一个小芭比从里面跳出来。她头上有一个小光环,两旁还有小翅膀。蛮像童话故事里的小天使。

  “你是谁呀?”我问她。“天使呗!”她一脸傲气地说。我心想,还真像呀。我俩沉默起来。她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浅蓝的小裙子,一双粉红的小皮鞋,一头金色的长发,只有拇指般大小的身子,显得格外的小巧玲珑。“我要裙子!”她一声大吼打破了僵局。“遵命!天使大人!”咦?我咋成了小奴才了?不管了,去妹妹房间,把她心爱的芭比娃娃裙子给脱了,送到了“天使大人”面前。一套上,哇,真好看!

  我俩在那聊了好久,比如,我问她,她怎么会在马路中间?她说,是上帝一不小心掉的。我怀疑她在骗我,没想到,一声“我饿了!”把我吓得从床上滚下来。天使大人饿了咋办?我这可没有“仙粮”啊!我问她:“天使大人,你吃什么?”“馒头!”一个稚嫩的语言,把我给“雷”着了!从没听说过,那个天使是吃馒头的!但,天使大人之令,吾等小辈岂敢违抗?

  我砸碎了我心爱的存钱罐,拿了50元,去买了五角一个的白面大馒头,没想到,小天使三下五除二,我的100个馒头呢?“咯--”一声巨响!“我还要!”天哪,我晕了……

  第二天早上,我走到校门口,才发现我的红领巾忘带了。刚要拔腿跑回家,就想起了口袋里的小天使。我唤出口袋里的小天使,“天使大人,帮我个忙,我红领巾忘带了,你帮我拿过来好吗?”“好的——看我速去速回!”刷——小天使不见了,我眨了一眼,又刷——一声,回来了,哇!好快!来去少于2秒!“给!”“纳尼?你把我家红窗帘给拆了!”“对不起!”“我再去!”第一次,红抹布;第二次,红床单;第三次,妈妈的红粉底;第四次,红袜子(没洗过的,臭臭的)第五次,红尿布!反反复复不知道多少次,终于拿对了!我站在教室门口,老师责备的目光投来,“怎么这么晚才来?这堂课已经上了20多分钟了!”“我……我……我回家……拿……红领巾了。”“拿个红领巾用这么久吗?”“……”我有苦难言啊,谁能够知道我的苦衷啊,谁会相信我养了个天使呀!

  养个天使不容易啊!上帝啊,快把这天使大人领回去吧!

 

    六年级:陈诺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