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林中的幼熊_1200字

林中的幼熊_12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正值夜晚。在白俄罗斯寂静的森林里,有只大耳狐猴在发出奇怪的嚎叫。树根下的洞穴里,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小心翼翼地试探着。

  哦,这个毛茸茸的小家伙要出来了。没有探测到危险,他大胆地一下子溜了出来。可以看得出来,那是帕萨。他正看着天空里的星群,究竟在想什么呢?洞穴里,玛莎醒来了,一对迷人的眼睛又出现在洞口。

  帕萨和玛莎是一对刚出生不到5个月大的棕熊,帕萨是哥哥,玛莎是妹妹。和它们同龄的小熊,正依偎在妈妈怀里,衣食住行全靠着妈妈,连看家本领都还没学呢。可是,帕萨和玛莎的妈妈却因意外与世长辞了。从此,它们饿了渴了,只能靠自己。

  熊是杂食性动物,吃素也能生存。可几天后,玛莎显然有些体力不支。帕萨决定带着妹妹去寻找新鲜的肉,这对没有依靠的幼熊来说危机四伏。它俩漫无目的的在森林深处游荡,许多双隐藏的眼睛盯着它们。帕萨明白这些脏兮兮的高大身躯不怀好意,他小心地绕过那些凶残的灰狼,呼唤着妹妹快步往前走去,狼已经发出了“噜噜”的叫声。

  这时,两只小熊欣喜地发现了一片水域。在白俄罗斯的丛林里,树丛间隐藏着湖泊。可这既不是湖泊,也不是河流,只是一条被水淹没的林中小路。帕萨看起来想大干一场,可这里哪有鱼呀?帕萨和玛莎只好在水中嬉闹一会儿,湿漉漉地爬上岸来。

  河岸上有一段枯黄的木头横在地上。古木总能带来惊喜,玛莎嗅出了老鼠的味道,向古木扑去。等帕萨发现时已经晚了,他只好袖手旁观。不过他的确插不上手,因为玛莎要有暴力解决问题。她用笨拙的熊掌撕开木头,把老鼠吓得屁滚尿流,从后门一钻,逃了!帕萨全看见了,玛莎却丝毫没有察觉。她挖了半天也没有结果,气恼极了,她爪子一抬,把木头掀翻在地。林里回荡着“轰”的回声,摇摇摆摆地回去了。

  帕萨和玛莎都喜欢在空旷的草地上玩耍,有模有样地打滚、晒太阳。玛莎还在松树上蹭痒,不时把松针抓下来踩碎。帕萨早就学会了爬树,他可不稀罕玛莎那样。他要边闹腾边嚼几个浆果,最好在阳光下抖抖蓬松的毛。

  现在,这两只小熊已经快一岁大了。我希望它们能在白俄罗斯安定幸福地生活下去。

  “柳阴深霭玉壶清,碧浪摇空舞袖轻。林外莺声啼不尽,画船何处又吹笙”。这就是春天中的柳浪闻莺。

  走进柳浪闻莺大门,映入眼帘的便是身材婀娜多姿的垂柳,柳树非常翠绿。微风拂面,柳条随风摇曳着,如诗如画,脚下踏着花纹驳杂的鹅卵石,让心身有一股前所未有的触动,令人心旷神怡。再走进去,便可以见到一大块一大块如绿绒毛般的大草坪,当上去大概会非常的柔软吧!人们见了也不忍心把垃圾投放进去,玷污这美丽辽阔的大草坪。

  柳浪闻莺不仅有着依依垂柳和绵绵草坪,还有外形华丽歌声宛转的黄莺,它穿着五彩斑斓的礼服,全身颜色是金黄色,尾尖有些玫瑰蓝,美妙无比!请你仔细聆听,还可以听见清脆悦耳的啼鸣声。这里有随风舞动的垂柳为“柳浪”,有歌声动听的黄莺为“闻莺”,两者合并的场景是多么美妙啊!像似一场精彩的表演,舞台是但大自然赋予的,表演者是天地之间的精髓而形成的,快来欣赏吧!

  柳浪之妙曼,闻莺之悦耳,因春。春中的柳浪闻莺,真让人心旷神怡。

 

    六年级:蒋艺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