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爱的礼物_1200字

最爱的礼物_12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节的前一天夜晚,窗外下着蒙蒙的细雨。5岁的小乖乖躺在自己粉红色的小床上,冥思苦想着该送妈妈什么礼物。送贺卡?一点新意也没有。送贵重的礼物?妈妈说要节约。到底送什么好呢?这时,小乖乖无意中瞄到了自己缩在墙角的黑猫咪咪,送妈妈一只猫吧!猫咪多可爱啊!不过,她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妈妈最讨厌猫了,这只猫是她求了妈妈很久才买的,再送给妈妈一直,妈妈岂不是会气死?不知不觉,小乖乖就进入了梦想。

  母亲节的清晨,一缕温暖的阳光洒在小乖乖的床上,小乖乖慢慢睁开眼睛,温暖的阳光也没有使她的心情好起来—她还没想好送妈妈什么礼物呢,她只想送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妈妈还在熟睡时,小乖乖抱着黑猫咪咪出去了。走在小区的林荫小路上,小乖乖还是一点想法都没有。忽然,一阵春风划过她的脸颊,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她的小脸蛋儿。小乖乖一下子有了思路—可以送给妈妈风呀!她赶紧抱着黑猫咪咪又跑回了家里。

  妈妈还在睡觉呢,她抱着黑猫咪咪蹑手蹑脚的跑进自己的房间,取出了一个铁盒子,又蹑手蹑脚的出去了。等她出来时,正好一丝风吹过,她一下把黑猫咪咪丢在一边,黑猫咪咪“喵”地掉在了地上。但还是没有来得及,她刚打开铁盒子,风就吹走了。她追着风,黑猫咪咪追着她。在小区跑了一圈又一圈,小乖乖大汗淋漓,却还是没有抓到风。小乖乖气馁的坐在了地上,风好像是在捉弄她,又吹了过来,小乖乖赶紧打开了铁盒子,把盒子口冲着风吹的方向,又急忙盖上铁盒子的盖子。她摇了摇,什么也没听见。风是什么样子呢?小乖乖打开了盒子,想一看究竟,结果,什么也没有。

  小乖乖带着黑猫咪咪漫无目的的在小区里走着,小区里的爷爷奶奶陆续出来晨练。走累了,小乖乖索性躺在了草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看着悠悠的白云。忽然,一个想法又出现在小乖乖的脑子里,为什么不可以给妈妈一片云呢?可是我拿走了云,天空会不会生气呢?只拿一朵,应该没关系吧。小乖乖悄悄地从家里搬出了家里所有的椅子,两个小时后,终于都办完了。小乖乖把椅子一个一个搭起来,爬上去。晨练的爷爷奶奶都来看热闹。有个老奶奶问:“小朋友,你这是干什么呀?”“我要为妈妈摘一片云朵作为母亲节礼物。”小乖乖回答说。一个老爷爷也说:“傻孩子,云是够不到的,赶紧下来吧!”小乖乖不信,一个一个的往上爬,可是真的够不到。小乖乖又借来了邻居张奶奶家里所有的椅子,两个小时后,终于把所有的椅子又搭了起来,爷爷奶奶们都摇着头走开了,小乖乖还是执着的往上爬,结果,还是够不到。

  小乖乖再也想不到别的礼物了,她看到了花朵上的水滴:哎!要不给妈妈一个干净的水滴吧。她从自己房间里搬出了一个大箱子,里面是各式各样的玩具,最上面放着一个棱长2厘米的透明玻璃小盒子,这可是她最珍贵的东西,是爸爸出差回来带给她的。每一个花朵上都有水滴,小乖乖看看这个,看看那个,精挑细选以后,选中了一个花朵,把上面的水滴小心的弄到了盒子里,这时,小乖乖的妈妈找了过来:“亲爱的小乖乖,你在这里干嘛,你知道我找不到你有多着急吗?”小乖乖把早晨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眼里闪着泪花,说:“有了你,便是我一生最爱的礼物。”

 

    六年级:夜语娇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