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快乐的事_600字

一件快乐的事_60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小学六年中,发生了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但这些事往往都能给我们带来快乐,能让人开心的大笑,可以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这天阴雨连绵,窗外的夜空陡然一亮,黑暗的云层中一道银白色的电光毫不犹豫的撕裂了天空。闪光犹如一条火蛇冲破了黑暗,天公的愤怒在外面狂轰滥炸,震得地动山摇。虽然天气不好,但是我的心情还是特别的好,一边哼着小曲在座位上做作业。

  雷依然在窗外肆虐着。突然,一个怒吼的声音与炸雷一同响起“啊!”粗犷的声线席卷了我的听觉,刺破了我的耳膜。不用说,这一定是狮吼女王——吴XX的杰作,只见他的脸扭曲在了一起,看起来像是一只暴怒的狮子,背后冒着一缕缕的青烟,格外恐怖。我和雷XX战战兢兢的支撑起身子,像两个年迈的老婆婆颤颤巍巍的扶着桌子走在他面前,压住内心的恐慌感问:“亲爱的小吴吴,你怎么了?”吴XX的话顿时给当时的气氛泼了一盆冷水:“我的水怎么变多了?”

  “这是好事啊!”雷XX的脸部表情顿时放松了,心里的石头放下了。吴XX的气消了几分,随后在书包里鼓捣了一阵,嘴上小声嘀咕着:“我还有一瓶新矿泉水呢?”听到这话,我和雷XX沉默了3秒,随即爆发出仰天长啸,我俩捧着腹,从桌上笑到椅子上,从椅子上笑到地上,前仰后合,不遗余力。吴XX转过身,用鹰一样锐利的眼神瞪着我们,怒不可遏的伸着爪子朝我们扑来,我们立马起身,绕着教室逃跑,教室里响起了我们欢腾的打闹声、笑声。

  这次无厘头的事情给我带来了快乐。

 

    四川成都武侯区计算机实验小学六年级:刘可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