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作文的故事]我和作文“打”成“老朋友”_750字

[我和作文的故事]我和作文“打”成“老朋友”_750字

2014-07-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作文,作文和我,我们前世似乎有一种说不出的关系,所以,铸造了我们今世解不开的缘,什么,你问我和作文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嘻嘻,你想知道吗,就请你接着往下看吧!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女孩,但我总是特别地酷爱作文,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如今我已经和作文“打”成“老朋友”。而且,我和作文还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呢,有时,他还欺负我呢!

  那时,我在上一年级,一个写作文比登上珠穆朗玛峰还要难的小屁孩,每次写完作业,该写作文时都要像挤牙膏那样,一个字一个字的挤出来,有时,我还恨不得穿越回古代,把发明出作文这个名称的人拿把刀给杀了,可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呜呜……

  妈妈知道我的写作能力差后,便对我说:“你在学校是不是有很多好朋友啊”我立马点了点头,妈妈笑了笑又对我说:“那你就把作文当成你在学校里的朋友,把你想说的话的说出来,那写起作文来不就轻松了吗?”我听后,立马写了起来,果然,第二天老师因为我作文写的好所以奖给了我一朵小红花呢!上了三年及以后,妈妈还告诉我写作文有时要用第三名称,而且还要紧扣主题,这样才能得更高的分数,不知是因为妈妈教导有方,还是我孺子可教,成绩一直在班级前五名。

  渐渐地,我尝到了甜头,开始孜孜不倦的写了起来,可人生的道路变幻无穷,因此我的“作文之路”也变得变幻无穷,酸甜苦辣,应有尽用……

  这,就是我和作文的故事,你的呢?可以告诉我吗?

 

    山东菏泽郓城县中心小学六年级:张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